有趣的乡村生活 5
今年五一,我和父母一起去房县参加了我大姑的儿子——我表哥的婚礼。
吃完喜宴,我和父母去摘樱桃。刚到“樱桃园”,我的口水便直往下流。那一个个又红又大的樱桃,实在是太吊人胃口了。它们宛如一颗颗珍珠,装点在树枝上。我迫不及待地提着篮子去摘樱桃。可是我刚站了一会儿,就遭到了蚊子军团的袭击。没有办法,我只好使出绝招——跑。
我从樱桃园跑到姨奶奶家休息,一会儿爸妈就满载而归了。我看着一大篮子的樱桃,心里美极了,竟不知从哪儿下手。最后,我只好闭上眼睛随手抓了一颗。哇!我运气真好,竟抓了一颗又红又大的樱桃。我往嘴里一塞,哇!软软糯糯!味道太美了!你刚嚼的时候,嘴里没什么味道,到了后来,你就会感到有一股凉丝丝的味道在嘴里扩散着。那味道让你暂时忘记了烦恼……妈妈说这樱桃是真正绿色无污染食品,我便放开肚子吃,不到一会儿,半框已下我肚。看到我的贪吃样儿,妈妈笑嗔道:“傻姑娘,小心你晚上吃不了饭咯!'
我们吃完樱桃后,又去大姑屋后的那一大片芍药花地里照相。哇!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花地!远看,那一大片杜鹃花就像一个个粉点点,镶嵌在土地上。*看,那朵朵杜鹃花就像一个个出生的小婴儿,有着粉嫩嫩的小脸和一双睁着的“大眼睛”,仿佛好奇地看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在花地里穿梭,看看这朵花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我都不知道跟谁合影了。我不停地在花丛中摆着各种poss,妈妈主动担当起了摄影师。不知不觉,天色已暗。
到了吃晚饭时,我的牙真的连豆腐都咬不动了,我只好喝稀饭,引得他们哈哈大笑。
今天,我的收获真大呀!欣赏了美景,品尝了美食,还照了美照……乡村生活真有趣啊!我以后要多到乡村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