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乡村生活 6
我的老家在乡下,乡村的生活虽然还不是很富裕,但是却非常有趣。
早晨,拿起鸡鸭食去鸡圈喂鸡鸭,它们一定会争先恐后的跑过来抢食,生怕自己吃不到似的。那种你争我抢的场面非常混乱,时不时还会发生打斗,但是打斗会很快结束,因为抢食才是最重要的。吃饱之后,母鸡就会带着小鸡去草地上捉虫子,其它的鸡鸭也各自离开鸡圈,就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
有时候,我会跟着奶奶去地里看看奶奶种的菜,并学着打理一下它们。那些白菜比足球还大,那些红萝卜比太阳还红,那些青菜绿油油的……虽然它们长的不是很漂亮,但是味道却非常好,而且还是绿色无公害蔬菜喔。
有时候,我会跟着爷爷拉着一头老牛去耕地。虽然是老牛,但是力气可不小,差不多一天就能把地耕完。
乡村还有许多有趣的生活,以后再说给您们听吧。虽然生活没有城里富裕,但是乡村的生活时时刻刻充满着生机,我非常喜欢乡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