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乡村生活
生活在乡村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也有很多其乐无穷的事。比如:和乡村的孩子们玩耍、捉鱼、抓螃蟹、打水枪战就特别有趣。
有一次,我们在一个树丛中打水枪战,我们两人一组,我和王文兰一组,秋爽和张明雨一组,一共有三组。有人躲在草丛里,有人躲在树上,还有人躲在土堆旁。游戏规则是:谁身上有水,就中弹必须装牺牲在原地不动。游戏开始了,我对王文兰说:“我们先撤退20米,”20米的终点是一个高一米的土堆,我和王文兰趴在土堆上观察敌情,在撤退20米的时候听见几声水枪响声,我推测三组有人中弹了,就剩下二组了,我和王文兰爬上树一看不好是三组,我和王文兰开始慌了,我看都不敢看乱打一通,我睁开眼一看,一人被我打中了,王文兰高兴的跳了起来,不好王文兰的隐蔽地点被敌人发现了。王文兰也被中弹了,我非常生气对准他们又是一通乱打,我又赢了,我高兴的喊叫着。
我喜欢有趣的乡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