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们的校园   ——四(2)柳?   你们的校园是什么样的,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   7:30,我从家里出发,在去学校的路上,雾爷爷用那白胡子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只要稍微不留神,就会摔倒。雾像一层纱罩在大地上,前两天又下雨,让我马上知道雾后会是晴天,因为“久晴大雾必阴,久雨大雾必晴”。   10:30,清脆的上课铃响了,老师带我们细细的观察美丽的校园。   我们来到草地上,看到了淡黄色和橘黄色的野菊花。野菊花真多啊,远远望去,像天上的点点繁星;野菊花的姿态真多啊,有的半弯着腰,仿佛在朝大家鞠躬,有的躺在地上,在睡大觉,有的站立着,仿佛在炫耀着它迷人的身姿;野菊花真美啊,像一个个穿衣裳的小姑娘,在微风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以前怕蜜蜂的我,却也一步一步向前走,沉醉其中,沉醉在这可爱的草坪里。   接着,我又看见了结了豆子的凤凰树,高大挺拔的假槟榔树,倒挂在墙上,像一串串珠帘的迎春花……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啊。同学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在教室里学*,在操场上做操、游戏。   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和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为校园增添了许多情趣。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