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是那么美丽、热闹,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尤其是春天的学校,富有生机,到处花繁叶茂幽香四溢。
清晨的校园,周围是那么宁静,东方一露出鱼肚白,琅琅的读书声立刻传遍了学校各个角落。四周的花草树木经过夜雨滋润,显得格外有精神。刚走进我们学校,就能看见一排排高大美观的教学楼,左边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300米的环形跑道,同学们在这跑道中跑步、玩耍……累了,可以在草地上休息一会儿,看蚂蚁搬家、蟋蟀跳舞。右边是一个喷泉池,清澈透明的泉水不时地向四面八方喷洒,腾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继续往前走,就是大厅。大厅左右显示着新一届大队干部名单和我们学校的荣誉。前面是一个大厅,两旁可以写作业玩游戏。左边有一朵朵盛开的白玉兰,仿佛是一把巨大的花伞。那一排排崭新的教学楼一共有48个班级,走进我们的班级,一个明亮的教室就映在眼帘:一排排整齐的桌椅,一张美丽迷人的黑板报挂在洁白的墙壁上,地板被我们的值日生拖得干干净净。
学校美,人更美,你们看,哪怕是一点点的垃圾,就会用自己灵巧的手拾起那丢在地上的垃圾扔进垃圾箱。
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