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们的校园 作者:刘承志 指导老师:许懋 江西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二校三(3)班 联系电话:13970121073 邮编:341000 我的学校—大公路二校,在大公路东段,这里可美丽啦! 走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地操场,操场的前面时一栋高大的教学楼,共有4层,12个教室。操场的左边和右边是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为我们提供新鲜空气。操场的后面是教师办公室,辛勤的老师就在这里工作。操场的中央是升旗台,升旗台上由一面随风舞动的***,每周一,这面***就会伴随着雄壮的**声冉冉升起。教学楼的后面是一条长400米的塑胶跑道和几张乒乓球台。 上课铃一响,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进教室,大声地读起书来,直到老师进教室,同学们才停下,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这时,校园里一片朗朗地读书声招引来了一群小蜜蜂,它们在教室外飞来飞去,好像在听同学们读课文。下课了,大家在操场上做游戏、跑步、打乒乓球、唱歌… …,这时,欢笑声、吵闹声、唱歌声合成一片,校园热闹无比,还引来许多小鸟,它们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歌唱,好像在说:“现在校园真热闹呀!”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它是我汲取知识和快乐成长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