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松阳县实验小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它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人才备出,它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获取知识的宝库 走进西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校园正中央的叠水台,他有6个台阶,象征着我们大家要在校园中度过6年的欢乐时光;每个台阶都是由五颜六色的鹅卵石,环环铺成圆圈,代表童年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水流叮咚叮咚从最高处流往最低处‘‘飞泻’’下来,意味着我们经过了六年的积累的知识,学富五车,像浩瀚的大海。 在往里走,就是那清香四溢的花园。花园里花团锦簇,绿草如茵。看,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头来;玫瑰把胭脂涂红了脸;亭亭玉立的芍药挺拔了身子;谦虚的紫荆花笑紫了脸……这儿姹紫嫣红,那儿芳香四溢,吸引了无数蝴蝶和蜜蜂。 接着便来到那宽阔而充满生机的操场。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飞奔的骏马一样,一拥而上地冲出教室,操场上,走廊上,教室里,全是同学欢乐的笑声。同学们真是像一只翱翔在天空的小鸟,自由飞翔。瞧,有的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你,有的在花园里吮吸着花香,他们天真。活泼给校园又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琅琅的读书声,同学的欢笑声,醉人的花香……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这么美的校园,难道我们不爱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