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谢谢你 1
人,本来就是独居的嘛,为什么就非得交朋友不可呢?这样井水不犯河水地生活,不好么?
一个人生活,不孤独吗?不闷吗?当然!但这样总比被别人伤害好多了。
友情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它能让你幸福,同时也能让你崩溃。当一个人曾被伤害过,他会很自然的启动自我保护意识,从此很难再相信友情。这是谁造成的呢?不是他的错,是伤害他的那位。
也许你没亲身体验过,当你已完全把一个人当成你最亲的朋友,也把"友情"二字看重,而他却完全不领情,这伤害是多深。也许你没亲身体验过,被人抛弃的滋味,那是多么地痛。
如果你没有把握能永远守护那友情,请别燃烧那友情的蜡烛。当你点燃了它,请好好地守护它。别让自己受伤,也请别伤害别人。
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权力,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守护友情。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个人,别让他们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当有个人对你伸出友谊之手,请你紧握他的手,并跟他说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