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谢谢你 4
生活中,我们需要感谢的人很多。要感谢父母的宠爱,感谢老师的教诲感谢同学的帮助,感谢朋友的关怀,是他们,让我懂得了更多,体会了更多。
因为家离学校远,从开学,我便住进了学校,认识了他。
从小,我就很自闭,不爱说话,总是一个人坐在那里,对着墙壁发呆。是他,用自己的乐观开朗将我从自己的小世界拉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慢慢的,我变得爱说话了,而我们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虽然我们并不在同一个班,但我们总会在放学后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学*。他不爱学*,我督促他,他身材高大,我却十分瘦小,他就成了保护我的人。
有时候,好朋友也会有误会。那天,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边吃边聊着这次考试成绩。其实应该是我一直在说。我不知那句话刺激了他,他站起来,瞪了我一眼,气呼呼的走了,一个人把自己锁在教师里哭。我怎么敲门都不开。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就结了“霜”。
那天以后,我都是一个人去吃饭,我又变成了以前的自己,不爱说话。
一个晚饭后,妈妈打电话来,几句数落后,我便和妈妈大吵起来。夜幕降临,风呼呼的吹着,我挂断了电话,一个人坐在角落冰凉的地上,泪流满面。静静的夜,冷冷的风,我心境凄凉。听到背后有人,回头,是他。站在风里,手里提着面包和水。他知道我没吃饭。我跑过去抱紧他。我们重归于好。
友情是美好的,也是温暖的。让我说声“谢谢你,我的朋友“让我们的友情永远停留在那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