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谢谢你 2
商贵隆,我想对你说一句:“谢谢你,我的好朋友!”你要问什么是人间最珍贵的东西,我会说是友谊!
记得有一次,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老师对我们说:“准备一下,马上就要开始书法等级考试了。”我立即开始准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出钢笔,不好!钢笔没墨了!我想:这可怎么考啊!这时,你给了我一个墨囊,对我说:“好朋友,钢笔没墨了吗?我给你一个墨囊!”当时我万分感谢,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墨囊,但是那里面充满了友谊。我们书法等级考试开始了,我感到了万分的激动,我们写好了,都交了。很快要报号看我们通过没通过,老师报了很多号,快要到我了,“43,通过。44号,没通过。45,”到我了,我的心提到了最上面,听到老师说“通过”,顿时,我十分开心。我又去问你——我的好朋友:“商贵隆,你通过了吗?”你说:“我也通过了。”我心里也十分开心,我不止是为我感到高兴,也是为你高兴。
好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的一个墨囊,那里面充满了友谊,友谊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成绩,一个人的品德,甚至可以改变了整个人,感谢你,好朋友!”
你要是问我友谊是什么,我会回答说:“是沙漠里的绿洲,冰山里的火把,火山里的一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