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作文
我总是不喜欢爸爸妈妈在家,这样的话我在家就没有自由了,因为如果他们在家的话,我就不能在家玩电脑了!!!!!!!!!!!!所以,我非常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终于有一天,妈妈出去去外面和其它公司谈生意,要去几乎一天,爸爸也要去游山玩水,我终于可以尽情的玩了!!!!!爸爸和妈妈刚出门,我就身不由己的把电脑打开,玩了很多游戏,几乎把那个游戏网里的游戏都玩完了!!!在这个时候,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开心和高兴!!!
这时,电话铃响了起来,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声音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爸爸妈妈在家吗??”我因为不想和他说,就说“不在,你找他干吗?”他说“不在啊,那就等会再打电话给他吧!!!!!”我挂了电话,突然想到前几天的报上写:一个小孩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家只有他一人,被那人抓走了。我想:下一个被人抓去的不会是我吧?!想到这里,我离开了电脑,抱着狗,到沙发上的角落里。有人敲门,我放下狗,拿起菜刀,走到门前,一开门,刚想打,哦,是妈妈爸爸一起回来了,我放下菜刀,跑到妈妈爸爸的怀里,说“我再也不要一个人在家了!!!!!那个人又来电话了,爸爸一接,爸爸对我说,那个人真的是他朋友!!!!!
那件事过后,我真的再也没有一个人在家了,毕竟一个人在家的感觉不好受!!!!!!!!
小学的某一天,老师发下作业本说“今天要求大家写一篇作文,题目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又是小学的某一天,老师发下作业本说“今天大家的作业是一篇作文,题目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就这样的N个“某一天
”中,我把“最难忘的一件”事写的差不多可以出一本小说了
今天有人问我:“你从小到大,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想了想说:“你干吗问我这种小学作文的题目啊”
他说:“说正经的,快说”。
我说:“让我想想~~~~~~~噢,我想起来了”。
他说:“什么事,是暗恋谁?拿过别人什么东西?还是”?
我说:“都不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上小学时竟然写了那么多的‘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难忘的一天》1月12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因为我被一位店主批评了一下。
那天下午,妈妈带我去玉环买衣服。忽然,店主和妈妈站在我的后面,妈妈嘴里不停地唠叨着,我一气之下,一转身,想打妈妈,结果,妈妈没打中,店主却被我打中了,她皱着眉头,拉长脸,样子十分可怕,紧接着就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低下头,马上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时,我的心里十分伤心,十分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