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作文
我家有一只兔子,它的长耳朵白白的,身子上有一点点的小斑点,摸着可舒服了。因此,我给她取名叫小斑点。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当注视着我的时候,它的眼睛就会变得炯炯有神。而当我注视着它的眼睛是,就会看的入迷到一时间无法离开视线。
今天,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郊游。我想,去郊游的话,那把小兔子也带去吧。就这样,我们带着一大帮的东西去郊游了。
我们的目的地是南明山,没过一会儿我们就到了。
刚开始,爸爸带我们到处逛了逛。
逛了半小时左右,我们找了块风水宝地,开始吃东西了。
因为带了小斑点,所以特意带了胡萝卜和大白菜。首先,我拿了一根胡萝卜给小斑点。小斑点“吧唧”“吧唧”的啃了起来,那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小斑点吃完以后很高兴,就在地上滚了起来,等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浑身是泥,那叫一个脏啊!
我向四周看了看,发现一个小水塘,就抱起小斑点向水塘走去。
我轻轻的将小斑点放入小水塘,帮它洗洗澡。我轻轻的帮它洗去身上的泥巴,还不忘“教训”它。它一听我“教训”它,就用它那双红色的眼睛怒视我,仿佛在说:“我就喜欢玩,怎么招吧!”哎,真拿它没办法。
帮小斑点洗完澡,我们就回去接着吃了。
我正吃着饼干时,听妹妹大喝一声,噎着了,可真难受埃小斑点发现我被噎着了,急忙跑到我的背上,一下一下的跳着。"呼,总算是吞下去了!谢谢你了。小斑点,刚才真是有惊无险啊!”
这就是我家的小斑点,怎么样?不错吧?
我家的小兔子
我家有只可爱、任性又馋嘴的小兔子,那是学校组织去春游的时候买的,那时它还很校
小兔子有着又长又白的兔耳朵,让人摸上去滑滑的,兔子跑步的时候,两只兔耳朵摇摇晃晃的,真让人想拉一拉它的兔耳朵;小兔子还有着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火红火红的;小兔子雪白雪白的,绒毛滑滑的,让人摸了又想摸。
小兔子也非常馋嘴哦!早上,我婆婆去买树藤,那时婆婆还以为小兔子还小,食量不大,所以只买了一小袋的树藤,然后给小兔子吃。其实,这时的小兔子已经挺大的了,它的食量也已经远远地超过了我的食量了。一眨眼的时间过去了,小兔子只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把那一小袋树藤给吃完了。弄得婆婆又要跑去市场里买树藤。你知道吗?我的小兔子好像永远也都吃不饱,边吃边拉大便,厉害极了!
一次,婆婆的朋友给了婆婆一袋稍微不是很新鲜的树藤给小兔子吃,然后婆婆以为那一天都不用买树藤给小兔子吃了。然后婆婆就把树藤给了兔子吃,但小兔子因为那树藤稍微不是很新鲜,所以就宁愿自己饿了,都不吃不新鲜的树藤;而且把树藤铺床来睡!
小兔子已经有四个月大了,婆婆想拿起小兔子,看看小兔子现在到底有多重了。然后婆婆一拉起小兔子的耳朵,小兔子就立刻害怕得撒尿了。好险,婆婆的衣服没湿,要不婆婆真的要把小兔子给吃了!这都是因为婆婆之前经常吓唬小兔子,说小兔子很贪吃,吃得太多树藤了,如果兔子再吃那么多,就把兔子给吃掉。
哈!我喜欢这只可爱、任性又馋嘴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