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夏令营作文】
星期五上午,阳光明媚,宿迁晚报组织我们39名小记者,坐着校车,去致远中学参加小记者七彩夏令营活动。
仪式开始了,我们专心致志地听着每一位领导所说的话,仪式结束后,老师带领我们去了捷锋帽业。哇!这儿房子可真大,听说厂里有2500个工人哩!外面还有几个挺拔的灯柱和一个小花园。我们先去了样品间,里面有许多样式的帽子让我看的眼花缭乱。随后我们去了做帽子的车间里,看到很多工作人员,穿着同样的工作服,默默无闻的在那儿做帽子。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千仞岗,我看到了千仞岗里面有一条宽阔的水泥路和几个美丽的灯柱,还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随后我们去了千仞岗的车间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细心的做着棉袄。千仞岗很大,我想她一定为泗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杨树博物馆,杨树博物馆里的扬树又粗又大。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棵很大很大的扬树,我想,这棵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意扬王吧,主杆大概几个人才能把它围起来,枝杆也有一棵小树粗了。
参观了这么多地方之后,看到泗阳的环境越来越美,知道了泗阳的经济在快速的发展,我祝愿我们的泗阳,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