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夏令营作文】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一次难忘的夏令营,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第一天……
我刚来到夏令营,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王老师又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第二天……
我们在夏令营做了很多有趣的小游戏。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冰淇淋老师带我们玩的那个游戏。老师首先说了六个动物,一是蚊子,二是苍蝇,三是青蛙,四是知了,五是蝈蝈,六是蜘蛛。游戏规则是:我们首先要记住每个动物所代表的数字,然后听老师口令。当老师说到哪个动物时,我们就按照动物代表的数字迅速找到同学围成圈,没有找到队伍的或者人数不对的就被淘汰。这个游戏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记忆力,还训练了我们的应变能力。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第三天……
下午是我们自由活动。男生都疯狂的驰骋在绿荫场上踢足球,女生在尽情地打羽毛球。虽然活动结束时大家都累得筋疲力尽,但是却感觉很痛快,很快乐。
第四天……
晚上,大王老师领我们玩了三十几个有趣的小游戏。让我记忆犹新的有反穿鞋子、反穿衣服,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受。
第五天……
今天是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上午开了一个向家长汇报大会,每个人都把自己这几天的收获和大家分享了一下。甚至有很多同学说得动情了,激动得留下了眼泪。下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夏令营。
真盼望着下一次夏令营早点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