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夏令营的第三天。前三天我们在艰苦训练,非常苦,也非常累,但是,一想到今天要去教室里做航模,我们不再苦累了,反而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天刚亮,我们尊敬的戴教官吹起响亮的哨子,把我们从甜美的梦乡里叫醒了。我们迅速洗漱完毕,组好队伍,快步走到教室。老师把材料发下来,我们就开始组装了。
首先,我拿着模型的甲板,找出船身,小心翼翼地把船身卡在甲板下,又把栏杆下面凹凸的地方**甲板最外边,老师让我们注意,一定要对号入座,号码要和相应的号码拼在一起,这样才能正确地把整个模型拼好。接着,我在盒子里把小飞机全部都找出来,把他们组装好,放在一边。最后,我把房子又“建”了起来,插在甲板上……哎呀,由于我太粗心,把房子弄散了,呜呜 ,又要重拼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我更加小心翼翼。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哇,我的模型终于拼好了!”我高兴地欢呼着,老师也为我鼓掌庆贺。啊,我感觉我现在仿佛已站在了模型上,向着大海航行……
虽然在组装过程中,我出了一点差错,但我总结了一个经验:凡事一定要认真,还要不怕失败,要勇于面对困难,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