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夏令营感受 5
为期七天的北京夏令营之旅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当从北京踏上返程时,我不禁深深留恋起了北京这座美丽繁华而古老的城市,不禁细细品味起这七天夏令营之旅的点点滴滴。
当我们站在***广场上,看着冉冉升起的***,接受着心灵的洗礼。脑海中涌现出中国伟大领袖***爷爷慈祥而和蔼的面孔,耳畔又回想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那句庄严而有力的话语。
当我们爬上绵亘蜿蜒的长城时,不禁感受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辛劳。今天的长城,今天的中国,不正是用他们的心血,他们的汗水,他们的血肉之躯筑起来的吗?
当我们面对那一座座方方正正的四合院时,那青灰,白瓦黄土,时时渗透出古时候那淳朴的气息,不禁感受到了北京文化的悠久和古老。
当看着那富丽的鸟巢,水立方时,那气势足以把每个中国人都征服,北京富起来了,中国强盛了!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它美了,它富了,它强了,让我们以此为激励,好好学*,用自己的双手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它走出世界,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