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爷爷_ 2
你们知道我最爱的人是谁吗?那就是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每天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他每天接送我上学,无论是下着倾盆大雨,还是顶着烈日,爷爷都风雨无阻。而且中午还给我做美味可口的饭菜。放假时,爷爷还陪伴着我,带我去上辅导班。上完课,爷爷带我去公园广场上滑轮滑。爷爷对我多好呀!
我的爷爷不仅关心我,他还十分幽默风趣。记得有一次,在上冯老师作文课的时候,老师说下节课要带一只小动物来给同学们观察。看谁的作文写得好,就让他带走养几个星期。这时我担心地问:“如果养死了怎么办?”谁知,爷爷一本正经地说:“给它办个葬礼,请其他小朋友去参加它的追悼会。”这让冯老师忍不住都笑了。我看了一眼爷爷,说:“爷爷你真逗!”爷爷听了,哈哈大笑。
我的爷爷也很爱我。有一次,我被妈妈批评了,因为我没写好作业。我被关在屋子里反省,我闷闷不乐。这时爷爷悄悄地走了进来,开始给我讲笑话,逗我笑。不大会儿,我就把烦恼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爷爷的年龄越来越大了,我却越长越高了。我以后也要无微不至地照顾爷爷,成为爷爷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