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变了 4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我梦见几年后,我的家乡出现了许多翻天覆地的变化,眼前的家乡就像一幅山水画似的,美丽极了!
我发现以前人们住的一些低矮楼房全都不见了,只有一栋栋又高大又漂亮的居楼。还有许多商业楼,购物城,娱乐厅,居民小区等楼房都像雨后春笋似的冒了出来,让人数也数不清。
道路旁的花坛里盛开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过,花朵就随风摇摆,好像在对我们点头呢。小河里的水变得又干净又清澈,清得能看见水里的小鱼和小虾,看,它们正在水里欢快地嬉戏呢,好像在对人类致谢呢:是你们给了我们这么干净的家园生活,人类,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现在,在我的家乡处处都可以看见那茂盛的树木。因此,家乡的空气一天比一天清新,天空也非常湛蓝。
就在这时,我被妈妈的叫声吵醒了,我才知道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但我想,只要人们努力保护环境,我的家乡一定会变得比梦中的家乡更美丽,富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