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迟来的一场大雪,风伴随着晶莹剔透的雪花飘落而下,让人感觉仿佛人间仙境一样,大地也铺上了银白色的地毯,雪花覆盖了一切,乍一看,像是一个白色的世界。
下午,我跟着姐姐下了楼,姐姐突然说:“要不咱们堆雪人吧!”我点点头说:“好啊!”说干就干,姐姐先上楼拿材料,她弄雪人的身子,我弄雪人的头。我抓起一把雪,捏成一个小雪球。不一会材料拿来了,姐姐熟练的把雪人的身子弄好了,而我才滚出一个说圆不圆说方不方的怪东西,而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姐姐笑了笑,接过这个“球”认真的弄了起来,不一会雪人头就弄好了,我们用夏威夷果的壳当眼睛,用辣椒做鼻子,用葡萄干做嘴,用栗子壳做扣子,用红领巾做围巾,拿个盆做帽子,折了两个树枝做手,这个雪人就完成了,这是该回家吃饭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看了雪人一眼,上楼了。
不得不说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