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的礼物:堆雪人 2
上午,我被那烦人的报时钟惊醒了。吃早饭时,不经意间看见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再仔细一看,原来刚下过一场雪。这本来是件大喜事,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吗!可我却撅着嘴巴嘟囔着:“这雪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在我睡觉时下,害得我没看到冬爷爷的礼物是怎么来的。”不过,雪还没融化,可以堆个小雪人。
说干就干。我拿起铲子,跑下楼。我用铲子铲了雪,堆出两个雪球,小的雪球作为雪人的脑袋,大的雪球是雪人的身体。把脑袋放在身体上,雪人的外形就完工了。然后找来两颗弹珠,按在雪人的脸上,小雪人好像顿时明亮了起来。我又找来了树枝,插在雪人脸的中央,哈!一个朝天鼻子就完成了。只剩下一个嘴巴了,这好办,我拿来一块小石头放在嘴巴的位置上。最后把两根木棍插在雪人的身体的两侧,当做手。一个活生生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我望着雪人,心里乐滋滋的,因为这个雪人是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