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在浙江温州,我的家乡不像大城市一样,但我的家乡风景很好那就是 铜铃山森林公园和玉苍山
铜铃山森林公园位于百丈祭风景名胜区西部,分别由铜铃山峡、小瑶池、铜玲寨三大景区组成。
境内山峦叠翠、峡谷幽深、溪瀑潺潺、修竹茂林、奇花异草,野生动物群多。尤以“壶穴”景观名闻天下,国内罕见,堪称“绝景”。森林覆盖率达95%,空气清新,富含负离子及多种植物杀菌素、萜烯芳植物,十分有益于人身健康,达到建脑又健身的功效。
铜铃山森林公园是一处旅游观光、探险猎奇、休闲避暑、“森林浴”的理想胜地,她正展开迷人的胸怀,欢迎各界人士的到来
玉苍山 以石景为最,奇石荟萃,妙趣天成主峰海拔921米,600米以上有一片“石海”,簇拥着石海覆舟、摇动岩、仙人碇步、蘑菇石、石瀑等320景奇石,堪称大自然写就的一部“石头记”,人称赞誉“桂林山水甲天下、玉苍石海甲神州。”并且林木丰茂,森林覆盖率达89.9%,动植物资源丰富,被定为国家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