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7
广州位于祖国的南部,又称花城、羊城、穗城,那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山清水秀的天然大氧吧——谷丰园”,谷丰园里有美丽的天然果园,果园里精心培养了万株果树,品种繁多。这里的水果个头非常非常大,尤其是苹果,有两个拳头那么大,香味特别浓,每个人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当令时节,果树压弯了腰,树上挂满了诱人的水果,5—7月有荔枝,7—8月有龙眼,9—10月有石榴、青枣、杨桃,一年四季都有乌百榄、芒果等等。热情好客的主人肯定会让你大饱口福。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亲自种下果树的种子,浇水施肥,没准能吃上亲手种的果子。谷丰园,水果美,水更美。没有任何污染,可以直接饮用。爬山累了,就地捧一掬山泉,甜滋滋的,山的灵气冰凉入心,那可真叫酷。
啊!广州,你不愧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祖国重要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