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在南塘,是风景优美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它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季节,招来了令人讨厌的害虫,还赶走了春姑娘。鱼自由自地嬉戏。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着动人的歌声,动听极了。
秋天,金黄色的稻谷成熟了,一片丰收的景象,五谷丰登。田野里,一串串稻谷伴随着秋风翩翩起舞。远远望去,谷浪翻滚,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一朵朵雪花从天空飘落下来,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洁白,像婴儿的心灵一样纯净。你是纯洁无私洁白的季节。我衷心赞美你。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