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虽然,我的家乡说不上是鸟语花香,但出别具一格吧!想知道的话,就随我看看吧!
随着春姑娘的来到,遍地的油菜花绽开了笑脸,远远望去,真像铺了一条金黄的地毯,而蝴蝶和蜻蜓不时地飞来飞去,给这条美丽的地毯更增添了几分姿色。
“知了,知了”。夏天的使者敞开了歌喉。街道上没有多少行人,只有一些顽皮的孩子在捕捉知了,随着一声声的知了叫和孩子们喜悦的笑脸,夏天拉上了帷幕。
大树在给大地写信呢!瞧那金黄的信封一片片地落在地上,大地小心翼翼地收藏起来,准备来年做大树的养料。
轻轻的,大地就换上了雪白的棉袄。“哎”!打雪仗了,顽皮的孩子在雪球里塞上纸,纸里写着“笨小孩”三字,扔给最讨厌的人;而门口那棵桂花树,叶子全结了冰。和它站在一起,合个影,是最好不过的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家乡也在变化。但是,我坚信,我的家乡会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