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是一个悠然字得的地方,春天里一切生物都非常生机勃勃路旁的油菜花开了,香气扑鼻,引来了一些小动物,这儿有自由自在的蝴蝶,勤劳的蜜蜂和乱蹦乱跳的蚂蚱……葱绿的大树长的绿油油的,一切生物都苏醒了。
夏天里,天气闷热,我们就在树荫下乘凉、下棋,或者吹一会电扇,吃一个西瓜,甚至去游泳。
秋天里,是叶落归根的季节,这儿的枫树,银树,和许多的树叶子都落了,有一句诗说道:落叶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在这儿,我们可以嬉戏。
冬天里,是最冷的季节,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下雪过后,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搭东西,踩雪,画画。在过年时,我们家家户户放爆竹,拜年。我们就拿压岁钱。
我的家乡好玩,有趣,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