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幸福 6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看到花儿绽放,是尝到蜜的甜香,
对于一个生活在支离破碎的家庭中的人,像我,幸福则应该是父亲、母亲加我。可是命运总是捉弄人。悲剧开始于2004年,由于父亲长期在外跑车,母亲长期夜班,感情淡化使父亲在外开始了新生活……父亲的极大反常使母亲起了疑心。终于有一天,一根母亲从未见过的长发出现在家中,成为了“战争”|的导火索。
从那以后,两个人的矛盾愈加激化,家也永无宁日,我家夹在二人中间,不知如何是好。最终,离婚结束了“战争”。厄运是使我坚强起来,我的爷爷、奶奶和姥爷都尽最大的力量制止这件事的发生,却无济于事,该来的总会来。
我无声无息的忍受着,忍耐使泪水不流下来。我曾向苍天乞怜:“你能不能还我一个普通的家?你为何总戏弄我?”守望幸福,我日夜煎熬着,盼望着幸福的早日到来。
……
一年后,父母终于又走到一起,虽然少不了斗嘴,但是却没有多大的风波。父亲有了正当的职业,成了一名保安,母亲则还是老本行——天车工,但有了日夜班之分。
一次我放学回家,刚一进楼道,一股鱼香味很是诱人。也许是哪个邻居家今天吃鱼吧,我不敢奢侈的认为是从我家里飘出来的。当我进了家门,看到父母坐在一起,给我盛好了饭。哇!我最爱吃的水煮鱼还冒着热气呢,
那一刻,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