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香的?还是酸的?每一个人的幸福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幸福的滋味自己体会。”
从小到大没有体验过掌声是什么,掌声是甜的?还是酸的?每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心里七上八下的,那是因为我怕打开电视机之后等待我的不是那好看的动画片而是那热烈的掌声,让我泪不停地往下流,因为我从没体验过,从没经历过。每当上语文课可以朗读时,老是爱叫同学朗读,而且每次同学朗读过后,都有一种雷鸣般的掌声,而不管是什么朗读,从没有我的份儿,老师每次的目光,绕到我前排同学的身上就不再往后看了,像是有一个挡箭牌,挡住了老师的目光。我无数次的举起手,有无数次的放下,因为我怕,我怕的是老师一次次无情而又冷淡的目光从我身边悄悄的溜走,我怕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有一次,我们班开了一场辩论会。辩论时,我举起了手,老师的目光不经意的停了下来,我又放下了手,愣住了,有回过神来,大胆的又举起了手,老师和蔼可亲的说:“好,你说吧!”同学们都用一伙的表情看着我,我迅速站起来鼓起勇气去辩论对方,我努力的毒我所收集的资料,尽力做到最好,当我的声音结束时,我方队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用力的打了一下自己,呀!好痛啊,原来这不是梦。
我高兴着,笑着,那一刻是我从小到大从没有体验过的,从没有经历过的那一刻,我好像跟着幸福一起在天空中飞翔。去追寻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