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高兴 3
回忆起往事,有着许许多多的那一次。那一次,笑了;那一次,我真遗憾……正是这些经历的第一次,使我懂得了生活的幸福,友情的珍贵,奋进的艰辛及付出的责任……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内涵,长大了,成熟了。
在前不久的一次校会上,老师叫我到一边排队领奖。那时,魏校长宣布了广播操比赛以及手抄报的获奖名单时,我心里非常激动紧张。到领奖台上时,魏校长把奖状发给我时,我怀着一种自豪的心情接了过来,我们全体转过身来让大家看时,我看见的是几千甚至几万个学生的人头,一个一个,像一群蚂蚁,像一堆芝麻,像一团石头。啊!那种感觉实在是太自豪了。
当我回想起那时制作的过程时,我不禁叹了一声:我们的辛苦没白费。那时,在要交手抄报的前一天,我们的手抄报不幸被人撕成了两半,我们没办法,只得重新做。我们买了一张纸,放弃了午休的时间,在宿舍里制作,我们没蜡笔,就叫妈妈赶快从家里拿来。到了那一天夜晚,终于完成了,我们赶紧交往老师那里,幸好老师在,要不然就交不了了。就这样,过了几天,有人告诉我,我们得奖了,我高兴得一天一夜没闭上眼睛睡觉,我不禁对人们说:“我们的辛苦没白费。”
这次上台领奖,让我流连忘返,它让我们懂得了一些道理:要成功,必须经过努力。有一首歌唱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二名!我十分感动,握着笔都不知道写什么了。熊雨柔难道不出色吗?她的精神难道不可贵吗? 这次校运会,真是既激烈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