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 1
暑假生活像五彩缤纷的万花筒充满着无穷的乐趣。下面我给你们说说其中一件趣事吧!
那天,天早已大亮,我还是觉得置身于黑暗之中。原来窗帘没拉,一拉,一束刺眼的阳光射进我的眼睛里,我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洗漱完毕后,决定出去走走。到了楼下,就听见知了喳喳的叫声,一路上小贩与顾客的讨价还价声……一切是那么的和谐美好。
转了一圈,已经9点了,忽然想起要去书店看书。急忙跑到书店,里面已经人满为患了,我挤了进去,来到小学生刊物柜那里。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胖子坐在刊物架下,我扫了他两眼,拿了一本书坐在他旁边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起身踮脚去放书,他的裤子一下子掉了下来,我呆呆看着,手不禁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后面又传来一阵阵笑声,有几个小朋友笑得已经在地上打滚了。小胖子察觉到自己裤子掉了,红着脸拎起自己的裤子跑了。
暑假之所以很快乐,不就是因为诸如此类的趣事不经意地发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