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_ 5
在一座大森林里,有一只可怕的狮子。它常常欺负小动物们。
一天,小花猫坐在一块石头上哭鼻子。一只小兔子走来,看见一只小花猫在哭鼻子。它走过去说:“你在这里干吗哭呢?小猫说:“有一只可怕的狮子想把我吃了当午餐。”小兔子想了想对小花猫说:“别当心,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小兔走到狮子面前,狮子看见一只小兔子走过来,就连忙张大嘴巴,想把小兔子吃了。小兔子不慌不忙地对狮子大王说:“你先别吃我,你看,那口井里有一只更强大的狮子,想和你挑战。”“哦,真的吗?”狮子说。
小兔带狮子到井口边去看,狮子i头往里面看,果然有一只更强大的狮子。狮子说:“是你想和我挑战吗?”里面的狮子说:“是你想和我挑战?”外面的狮子很生气,它马上跳进水里,很快就被井水淹死了。
从此,小动物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