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_ 3
森林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调皮的小鹿、高傲的斑马、温顺的山羊、吵闹的大公鸡、还有聪明的小白兔等等。尤其是小白兔最乐于助人,小动物有什么困难,都会找它帮忙 。
炎热的夏天来了,小动物们要到河边去玩耍、喝水,可是,河里有一条大鳄鱼专吃小动物,小动物特别害怕。大家一致认为聪明的小白兔一定有办法,于是大家一起找到正在采蘑菇的小白兔,说明 了原因。小白兔爽快地说:“没问题,我有指南针,一定能找到传说中的泉眼,就能解决吃水的问题了。”大家说:“好!” 斑马立即驼上小白兔,大家飞快地奔跑,沿着指南针指示的方向, 用了 一天时间,就赶到大山脚下,小白兔最能爬山,三蹿两跳就到了半山腰,扯起嗓子喊:“快来啊!我找到了。”大家赶紧聚拢过去,仔细看有处泉眼,清澈的泉水奔涌而出,吃水的难题终于解决了,大 家一起欢呼:“小白兔你真棒!”小白兔谦逊地说:“这都是指南针的功劳!大家要相信科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