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兔子遇到了狐狸。狐狸已经三天三夜没吃东西了。当然,看到这个猎物不会停止吃她。他想出了一个主意,假惺惺地对小兔子说。兔子,我想和你做朋友,好吗?兔子看穿了他的心思和想法。狐狸怎么会这么善良?我必须好好对待他。说;你真的想和我做朋友吗?你会吃了我吗?狐狸说。真的,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吃你了。
小兔子同意了狐狸的意见。狐狸觉得小兔子受宠若惊,因为他要大吃一顿。正当狐狸高兴的时候,兔子说。既然你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我将告诉你一个秘密,但你不能告诉任何人。我知道花园里长着一种蘑菇。如果你吃那种蘑菇,它会非常强大。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狐狸听到这个非常高兴,因为吃那种蘑菇是如此强大,以至于他不是世界领袖。那时,他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狐狸迅速点头。
小兔子把狐狸带到一个有毒的蘑菇地里,当狐狸看到这些蘑菇时,他想。我吃完这种力量无穷的蘑菇后,会把你吃掉的。狐狸一口吞下了它。没想到,狐狸一吃完就死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正义永远战胜邪恶。从此,这只小兔子出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