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我的梦 3
没有一个季节能把青春阻挡。
——题记
十六岁的我们,处于生命中的花季。
我们的青春用自信编织。歌德曾经说过:“只要你自信,别人也会相信你。”我们正处于这个时期,自信,永远有用不完的活力,从不畏惧失败,面对生活,总是肩并肩大步向前。我们的青春,自信大胆是我们的本色。-
我们的青春,快乐才是招牌。虽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烦恼困难会阻碍你前进的道路,但我们会低头吗?不会,我们不服输,我们是快乐的。像春天的小草,蓬勃而努力的生长,像秋天的云,悠悠地游,我们快乐着。
我们的理想,用汗水编织。“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青春的我们也有宏伟的理想。我们懂得拼搏,懂得进取,有人曾经说过:“汗水是滋润灵魂的甘露,勤奋是实现理想的阶梯。”我们并非只是孤高自傲,藐视一切的,我们也会用实力来证明我们的能力。
青春的我们也懂得时光的流逝。“流水带走了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时间每天都在悄无声息的流逝着。萧伯纳曾说过:“青春是美好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青春的时光比金子还珍贵,我们争分夺秒。
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我们是快乐的,我们是拼搏的,我们是懂得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