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_ 14
学校,多么熟悉的字眼。我们在学校的哺育下茁壮成长。这里的一花一木,都记载着我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每每提起我们的学校,我心中便有一种自豪感。
我们的校园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你一踏进校园,便看到四座教学楼拔地而起,花坛星罗棋布,一种清新的感觉骤然而来。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学校的生物园。
生物园在校门左侧。沿着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走入生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小池塘池塘中央有两座假山,形象如真的一般,宛然两只威风凛凛的雄师,在仰天长啸。自然老师特地在假山上栽了一株垂叶榕,为池塘增添了几分情趣。"啪啪"哦,原来是可爱的小鲤鱼在戏水呢。它们时而在水底游来游去,时而躲进石洞里,时而又到一些水生植物的叶子下避阳,调皮极了。金色的阳光洒在池面上,波光粼粼,好象镀上了一层瑰丽的纱衣。风儿轻轻拂过,像下雪似的,一片片轻柔的花瓣落下来,落在握的头上、身上,还给旁边的洒金榕编织了一个美丽的花环,真是"落红满阵"啊!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红杏阿姨在热情地向我招手呢!一阵清新的花香扑鼻而来,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前,这不是老师说的鸡蛋黄花吗?真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喇叭呀!瞧,那边还有山杜鹃、洒金榕、石榴、鱼尾葵……真是植物的宝库呀!
顺着鹅卵小路向前走,眼前出现了一片绿油油的菜田,蝴蝶在黄澄澄的菜花丛中翩翩起舞这就是生物园里的劳动实践基地。看,那菜苗长得多好啊!我仿佛看到了辛勤的园丁在除草、浇水,汗珠从额上流了下来,这不正像为我们呕心呖血的老师吗?我真喜欢这片菜田,它给了我无限的启示。
前方是一个美丽的花坛,有高贵的美人蕉,有亭亭玉立的千丝兰,有高不可攀的"一柱擎天”……令我们学到了更多自然知识。
此外,我校还有设备齐全的科学楼、花香四溢的英语花园等,都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作用。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在这美丽、舒适的环境里学*,我真感到自豪!啊,母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