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_ 3
这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大门,首先看到两排桂花树像士兵一样保卫着我们的校园。接下来来到文化大厅,走进大厅先看到了光滑。黄褐色的大理石地面。正面有一座范仲淹的雕像,上面还刻着他的诗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穿过雕像来到了作品展示大厅,大厅中有许多种作品如:书法作品。美术作品等,几十幅作品中没有哪两幅是相同的。
看完文化大厅,就来到了活动场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体育馆。体育馆有两层,地下是停车场,第一层是乒乓球馆,有许多学生在那里打乒乓球,第二层是篮球馆,有许多比赛在那里举行。体育馆两侧是篮球场,两个篮球场面积差不多大。体育馆正前方是红绿相间的塑胶跑道,中央有一块绿色的草坪,学生们都在那里踢足球。活动场所的尽头是**台,两侧是看台,比赛的时候学生们就会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打气。
走完了活动场所我们就来到了梅农实践园。许多老师会在那里种不同的蔬菜。如:南瓜。青菜。葱。姜。蒜等。,每当秋季,那里就收获满满!
走完了梅农实践园,我们来到凤凰山脚下,站在山脚往上看,看到了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的树木,树丛中露出石亭一角。登上凤凰山,站在亭子前往下望去,校园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能看见学生在操场上运动,能看到我们红色的教学楼,还能隐隐约约地看到远处的乌龙山和乌龙山腰的玉泉寺。
从放黄山下来,来到了梅园。因为还是深秋季节,梅花还没有开,枝头光秃秃的,却丝毫不影响它的美。刚刚下了一场大雨,枝头挂满了晶莹剔透的小雨珠,好看级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