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_ 17
我的学校是美丽的。
走进大门,树木郁郁葱葱,枝繁叶茂,花儿露出了漂亮的脸蛋,向太阳公公问好。一阵风吹来,顽皮的小草偷偷钻探出头来,和风儿玩耍,可爱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蝴蝶随着歌声在草丛中翩翩起舞,像童话故事的公主。真热闹!学校里还有高高的教学楼,庄严的升旗台、美丽的花园,但我最喜欢的是那一片茂密的樟树林。
樟树林里树木高大,花儿美丽,还有光滑的石椅子和桌子。一旦下课,同学们像飞出笼子的小鸟冲向樟树林里玩游戏,有的玩独木桥,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过家家,有的看课外书……这不但是我们的快乐天地,也是老师的“秘密基地”——下课后,老师把没有批改完的作业拿到樟树林里去批改,一缕缕的阳光洒在老师背上,我想老师应该会很温暖。作业改完了,就和一些好朋友聊聊天、说说笑,看着老师开心地笑着,我也甜甜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学校,怎么样?美吧?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