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_ 13
我昨天校园位于重庆市汉丰五校。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柳树发芽了,桃花开花了花园里里面到处是五颜六色。当有些同学站在桃树下,风一吹就会下起桃花雨。他们满脸都是。那样子十分可爱。
夏天,杨柳在微风的吹拂下扬起了长长的辫子。同学们有的坐在桂花树下乘凉。有的在洗墨池边玩水。还有的待在教室中看书。有些不怕热的同学,在操场中踢足球,打篮球。热得大汗淋漓,也不肯离开操场**室休息。
秋天,操场边的枫树上的红叶纷纷飘落下来,好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十分的美丽。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减肥的同学在操场上跑步。
有的人在把折的纸船放进期末,池中当船,好像是让船载着他们的梦想飘向远方。喷泉开启时,大家都去围观那壮观的场景。有的甚至还靠进去碰,衣服都被打湿了。那样子十分滑稽。
冬天,起了雪。同学们在操场上打起雪仗。大家分为两队。有的女同学不敢打雪仗,就在操场上堆雪人。雪人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像在撒娇似的。每个雪人都十分漂亮!
爱我的校园,也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