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_ 9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这个校园像一个花园,我们就在里面快乐地学*,成长!她就是我的母校——长治市城区新华小学,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边青翠的小树,它们好象在列队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再往前走是一跟高高的旗杆,屹立在校园正中央,上面飘扬着一面鲜艳的***。每到星期一,同学们**在旗杆下,看着红旗伴着**冉冉升起。
红旗的后面,就是高高的教学楼了,每天一至五年级的同学们就在里面学*,考试,度过在学校的大部分时光。教学楼左右两侧是两幢整洁而小巧的二层小楼,西小楼是老师办公室,东小楼是六年级毕业班的教室。
教学楼东侧是小礼堂,每次文艺表演,专家报告,家长会都在这里举行。体检或打针也在这里。
绕过教学楼,就来到了后操场。二节课后我们就在这里做广播体操;体育课也在这里。后操场东北角是学校的花房,里面养着许多美丽的花草,就像一个温室花园。小房子旁边是一个台,同学们经常在上面玩游戏。台子的旁边是小黑板,上面刊登着新华小学的骄傲。下雪后操场上一片银白,那时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嬉闹。
春天,校园里生机勃勃;夏天,校园里枝繁叶茂;秋天,校园里果实累累;冬天,校园里银装素裹。校园的四季景色迷人。早上,校园里书声朗朗;上课了,同学们认真听讲,勤奋学*;下课后,我们在校园里尽情玩耍。校园的一天忙碌充实。
九月份开学我们就将搬进东小楼了!我们也成毕业班了!面对这美丽的校园,不禁让我感叹: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我只想对她说:我爱你,母校!我爱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