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13
落叶
这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躺在床上,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句关于落叶的名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第二天的早晨,我轻轻地推进开门,啊!外面多漂亮呀!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般,只见落叶纷纷飘扬,就像阿娜多姿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一般!
我跑出门,随手拿起了一片火红的树叶,它是一个手掌的形状,基部是心形的,上面为中绿至暗绿色,下面的脉腋上还有毛呢!这片树叶是火红色的枫叶,在人们的心目中更是一种坚毅的象征。
正在这时,树叶不自觉地在我手中滑了下来,一阵风吹了过来,树叶宝宝随风飘扬,它先来到了玉米田,敲了敲门,只见玉米姐姐正露着大门牙对着树叶笑呢!随后,树叶宝宝又来到了火红的高粱地里,给高粱宝宝讲有趣的笑话、故事,把高粱宝宝笑弯了腰!
你看,树叶不仅给它的好朋友们带来了欢乐,还把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的美丽,妆扮得更加多姿多彩,它是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