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迟到了好多次,也被罚了好多封检讨书,这一次,却是自愿的。
我突然真正意识到我即将面临着,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可以直视的挑战。
我们经常在言语或是劝导中找不到的答案,却碰巧在一次次有意无意的亲身体验中触碰了神密的开关,其实问题在此时已改变了本质,而答案也似乎超出人们的想像,比预期要来得轻松得多。
迟到其实是可以轻松避免的。只是以前有过太多的侥幸,也常常问自已:有没有这个必要?
老师,请相信我,今后如不发生天灾人祸,战争疾病类的问题,绝不迟到。
古人云:"言必行,行必果"。说到做不到,不算好汉。
今天许下承诺,绝不迟到。若再迟到,实在颜面全无,不用惩罚也失去面子了。
还有xx天,改掉迟到,义不容辞。
我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