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迟到,几次忧愁,此恨难消在心头,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就在风和日丽,似水柔情的一个早上,不幸的我不幸的在迟到铃刚响过后不久不幸地迟到了,并且不幸的在别人的记录上留下了我不幸的名字,很不幸的把上学迟到的光荣传统从小学带到初中。
这次迟到违背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的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祖国殷切希望,此乃不孝,二罪也。还让班主任老师为此事殚精竭虑,寝食难安,人比黄花瘦,此乃不仁,三罪也。最后还要麻烦在座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之所做之检讨,此乃不义,四罪也。综上所述,尔等乃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辈,本该身首异处。所幸生在改革开放春风所沐浴的现代化文明社会,才苟全一命,阿弥陀佛!无奈,造化弄人,天亡我也。俗语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又是一个风和日丽,似水柔情的一个早上,不幸的我又一次在迟到铃声响过后又一次不幸地迟到了。并且又一次不幸地在别人的记录上留下了我这个充满不幸的名字。
事又至此,独中两天,只差帽子戏法。此时深感不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之境界想必也不过如此了,顿时心潮澎湃,有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又如泛滥黄河,一发不可收拾。此事难辞其咎,自知罪孽不浅,难以修成正果重返正途,只求上帝与如来佛祖网开一面,从轻发落。古训有曰,事不过三。
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再迟到,不能待迟到之时再去反悔莫及,人世间最无聊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诸神赏我这个面子,给我把这个机会加上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