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 8
牵牛花
这朵牵牛花是我用爱灌注的、是我用心照顾的。她有许多的朋友,早晨露水与她碰面;亮丽的朝阳给予她温暖;中午大树和她聊天;傍晚嫩草和她叙旧;晚上月亮同她相伴。早晨她是多么优雅;朝阳也衬出她的格调;大树和她对比是多么的渺小;嫩草天天和她一起成长。每天我都尽量的抽出空陪她,给她浇水,施肥。生怕她死掉了,我特别注意的是炎热。因为高温会晒死或干旱枯萎。所以让大树帮她遮阳,特地的帮她设计了5星级的‘夏日清凉池’!浇灌些水以防干旱缺水。早晨时,牵牛花上就有几颗水晶班的‘宝石’,晶莹剔透的在牵牛花的花瓣上歇息着。朝阳的淡淡光芒均匀的洒在大地上,落队的几缕士兵在花厅上休息着,给她添加了几分神秘的气场。
中午时太阳光照耀大地,高温一下子涌向地面。顿时热了起来,强烈的太阳光带着紫外线照射在了大树身上。那茂盛的小叶子遮住了绝大部分不能射在牵牛花身上。之所以牵牛花逃过了一切是因为大树他帮了大忙。
到了晚上月牙便偷偷地与牵牛花玩耍,嬉戏。月牙用他那专属又纯洁的月光轻轻地挥洒在了牵牛花身上。霎时间,牵牛花是多么的优雅;是多么的神秘;是多么的迷人啊!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牵牛花也在一天天的长大。转眼间,她开出了一朵朵美丽具有独特的魅力。看到自己精心照顾的牵牛花开出来娇嫩的花,心中是多么的开心啊!那种喜悦只有亲自尝试才真的知道那种滋味是独特的甜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