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强者 1
有一种精神它最为高尚,有一种风格它最为淳朴,有一种坚持它最为顽强,它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了它生活因此而精彩,那就是勇气。
站在跑道上,失去勇气意味着失败,的超越意味着成功,你选择哪一种呢?望着星空,它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那么的遥不可及。可有勇气战胜它,杨利伟不正是有了这份勇气才得以去太空遨游吗?大海一望无际,面对它只能望洋兴叹,可有勇气者又怎会这些,麦哲伦的环球航行不正是一个极好的诠释吗?纵然有艰难险阻,惊涛骇浪,但乘着风破浪前行也真正地体现出了勇者的风范。
人生中总会有着坎坷和挫折,勇者知难而进,弱者临阵退缩。我们难道会甘于做一个弱者,一个被困难所吓倒的人吗?我想这决不会是现实,因为我们每一个都想做生活的勇者,迎来丰收的季节。
站在地上看花草树木是那么的接*,而当你攀上山顶时,再次俯瞰大地,感觉定会略有不同吧!但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攀上山顶,这不仅需要毅力,更重要的是需要敢于攀登的勇气。
说是一次美好的展示,那么勇气就是展示中最美的亮点;如果说生命是一篇动人的乐章,那么勇气就是乐章中最动人的音符;如果生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那么勇气就是画卷中最动人的一笔。想做一个生活中真正的强者吗,拿出你的勇气,见证自己的辉煌,让今日之花更加绚丽,让明日之光更加夺目。
巴尔扎克说过:“不幸是天才的进升阶梯,是信徒的洗礼之水,是弱者的无底深渊。”但只要有勇气,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战胜困难,便能理解生命的真谛。
如果没有波浪无畏地拍打暗礁,哪里会有惊涛骇浪的壮观;如果没有小草无畏的破土而出,哪里会有生机盎然的景象;如果没有花儿无私的,哪里会有生命的多姿多彩……面对困难,拿出勇气,勇敢地去克服它,战胜它,明日之光将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