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强者 2
“瞧,多坚强的小姑娘啊!~ ”每逢,我听到这句话时,总是一下子流下了眼泪因为,我失去了我因得到的东西------一条属于我自己的一条腿!
小时候,因为一场车祸,我失去了我因得到的东西----一条腿从这以后,我每天都无精打采,吃不消,睡不好一天24小时,大约有10个小时左右,我都沉浸在哭的世界里所以,我很内向爸爸,妈妈,看到次情形不得不安慰我,“清清,别哭了我知道你断了一条腿,很心痛,不过,这是事实你要相信自己能靠自己的力量,重新回到赛场加油啊!”
记得一次,我练完了琴,很想放松一下自己于是,我便用我全身的力气走到窗户旁边这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大约8岁的孩子在地面上又蹦又跳的眼搀极了!我又哭了,一次次的哀求着爸爸,妈妈:“ 爸,妈求求您了我真的好想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又蹦又跳的在一起玩啊......”我用娇嫩的声音说道可是,不管我说多少便,妈妈总是微笑的对着我说;“好,放心吧我一定会请最好的医生把你医好的! ”
过了几年,我不在像小时候不停的哭,也不会像小时候不停的要求着爸爸妈妈而是心中默默的对自己说道;“加油,不要以为一条腿而把自己的梦想给断可下来!我不能什么事都要依赖妈妈了!我也要想其他小孩子一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从这以后,我都是每天自己上的学,自己煮的饭爸爸妈妈看到这个场景,一下子,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不过一会儿,就流下眼泪了.......
“加油!”直到现在,我的心还在这样的告诉自己“ 我是生活中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