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的力量2
可以说唯有信念方可支持生命。信念是一汪清澈的泉水,在广阔的沙漠中给予我们生之希望:信念是一颗明亮的北极星,在幽幽的森林中指引我们正确的道路:信念是一座点亮的灯塔,在茫茫的大海中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有一队探险家正在沙漠深处行进着,他们没有任何东西了。他们个个都筋疲力尽,突然队长拿出一壶水,说道;“还有一壶水,坚持一下。”队员们看到这壶水,仿佛看到了希望,个个都打起精神。终于,他们艰难地走出了沙漠,然而当队长缓缓地打开盖子,从壶里流出的却只有沙。看,信念是多么的重要。如果没有队长善意的谎言,那队员们能够支撑下去么?那么他们最后还能够走出这个沙漠吗?这足以证明,信念的力量是多么伟大。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挫折。然而要想战胜它们而获得成功,是需要一种力量去支撑自己走下去的,那就是信念的力量。只有依靠着自己的信念,一个人才能够坚定的继续自己的人生之路,最后才能够拨开乌云见日出!
一个矿井崩塌,工人们在几百米深的地下,当时只有一个人带着手表,工友们都要他报时。这位工人发现了大家的异常之后,他决定延缓报时的时间,最后他们在那儿待了6天,而那位工友却“骗”他们说只有三天!可以说,正是那位工友的信念拯救了他们。试想:如果没有那位坚强的工友,那他们还能够镇定自若的在矿井里面待下去吗?但是,若是没有一种强大信念的支撑和扶持,那他们还有勇气等待着营救,并且最后逃脱死神的魔掌吗?所以说,信念是一个人的一生中一笔宝贵无比的精神财富。有了信念,一个人才会对生活充满希望和追求,才会到达人生的珠穆朗玛峰!
信念是人生的一大财富,信念是人生一种伟大的力量。信念的力量便是生命的源泉,在它的帮助下,人生路上,又有什么能够与之抗衡呢?让我们都保有自己心中的那一份信念,纵使乌云密布,大雨倾盆,也依然能够在信念的支撑下,微笑着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