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5
在我的脑海里,发的事情就像那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不过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就是今年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我的几个朋友在门前树下乘凉。一会儿我的朋友说:“我有一点渴先去喝点水,一会儿就来。”朋友刚要走另一个朋友小声的说:“你们想吃西瓜吗?”“想,做梦都想。哪有?”朋友说。我叔家地里有,我们摘几个去。“我不去,要去你们去。如果被逮着,我妈会打我的。”我说。另一个朋友说“没事,我看过了他们家地里没人。”说。就这样我们几个来到他们家地里。他们几个拍拍这个敲敲那个。
看看熟没我也不看了抱着一个就跑。西瓜很大,西瓜鲜红。但是我也没觉的甜。过了几天,我妈从市集上买了几个西瓜,妈妈操刀一分为二又切成几小块。妈妈问我:“好吃吗?”我说:“好吃,怎么不好吃,又不是偷的。”“只要想吃我给你买,不要偷人家的。”我嗯了一声。“怎么还不快去给别人送去,我都知道了。以后别人的东西不能偷了。”妈妈说。
我哭了,我抱着西瓜给朋友他叔家送去了。我向他承认了错误,他也原谅了我。但他不要我的西瓜,他说:“小孩子那有不犯错误的,只要承认错误,改正错误还是一个好孩子。来,我们把这个西瓜吃了。”这个西瓜我吃的格外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