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醒了。我起身去厕所。当我回来时,妈妈让我起床。当我没有起床时,我妈妈自己起床了。我回到床上,甚至不能得到它,所以我站了起来。洗完澡后,我带丢丢去散步。我拿了豆腐干吃。我给丢丢吃的。我咬了它一口,吃了它。我差点咬到我的手。我们吃完豆腐干,玩了一会儿后上楼了。我妈妈今天煮了粥,做了我最喜欢的土豆蛋糕。我妈妈今天做了一个圆形土豆蛋糕。你猜她是怎么做到的吗?首先,准备土豆和面粉。如果你喜欢吃鸡蛋,你也可以准备鸡蛋。然后把土豆切成丝,把面粉、水和盐混合在一起,然后我妈妈在**底锅里煎。这只锅就像红太狼打败大灰狼的大锅。妈妈的锅只有一点小。今天的土豆蛋糕真好吃。我吃了很多。我们边吃边看电视。我妈妈说我们不允许边吃边看电视。恶心臭妈妈,臭臭臭!
饭后,我的父母说他们在商店有事情要做,然后他们把我留在家里,让我在家带东西吃、看电视、写字、睡觉和看书。我都完成了。我写了五个字,吃了一根冰棒,读了一会儿书,睡了一会儿觉,然后在我无事可做的时候醒来看电视。我看了很长时间电视。在我父母回来之前,我给他们打了电话。我非常想念他们。我父亲告诉我,我会在4: 30之前回来。我没想到他们会在4点前回来。我以为他们会在5点钟回来。我在想他们什么时候会回来。当我听到有人开门时,我吓得要死。是我父母回来了。我看见妈妈给我买了一大包零食。我拿了零食,对妈妈说谢谢。我打开它,发现它们都是我最喜欢的零食。有些是我妈妈最喜欢的零食。嘻嘻,我妈妈也喜欢零食!我吃了妈妈给我买的零食,看完《蓝猫和龙》后关掉了电视。
晚上晚饭后,我妈妈洗碗,我拉小提琴。拉完小提琴后,我们去我父亲公司门口的广场散步。今天,我妈妈不让我玩喜羊羊。今天我没有骑三轮踏板车。哼,下部松了。我昨天摔倒了。恐怕我今天又摔倒了。我今天玩的小滑板车。奇怪,为什么今天没有孩子在广场上玩?我妈妈说也许每个人都走了。难怪球上有这么多胶水,所以很脏。我把它扔在地板上了。我偷偷撕了一块,粘在爸爸的衣服上。我让妈妈不要告诉他。爸爸后来知道了。
刚才,当我看到一只蚊子停在玻璃上时,我扑到地上,把电蚊拍带给了妈妈,妈妈拿着电蚊拍杀死了那只可恶的臭蚊子。看到你还吸着我们的血,我把你们都消灭了。哈哈,我要晚一点睡觉,这段时间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