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大狮子在树上睡觉。突然来了一只小老鼠从他的脸上跑了过去!狮子醒了,非常生气地抓住了那只老鼠,并扬言说要吃了它!“噢,我亲爱的狮子王”,小老鼠说:“请饶了我吧。我不愿意对你造成任何伤害。让我走吧,我会报答你的仁慈的!”“哈哈哈,”狮子笑道“你一只小老鼠怎么能帮助我一只大狮子呢?”“非常感谢你,仁慈的狮子!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好好地报答你,”小老鼠说!在这之后,狮子在个陷阱里被抓住了!就在这时,小老鼠出现了。它立刻跑到狮子身边,说:“你曾经对我非常的仁慈。现在我将救你以报答你那天对我表现出的仁慈。”不久它就用它锋利的牙齿咬断了陷阱里的绳索。狮子很高兴又重获自由!“谢谢你,小老鼠!”说完它们就成了好朋友!
问题:怎样通过互相帮助来搞好班级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