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长绳比赛 1
人生的游戏就如同秋天的落叶,数之不尽,其中有一片叶子的颜色极其鲜艳,勾起了我的回忆。
周六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光彩,我们迎来了好玩又刺激的游戏,那就是跳长绳啊!老师用委婉清脆的声音宣布说;我们要跳长绳了,下面我宣布一下规则。我们要选两位同学来认识其他同学,一个接一个得跳过去,懂了吗?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恨不得马上到楼下一显身手。
只见那两个甩绳的同学用手画着半圆,老师那娇小的身子,随着在舞蹈的绳子节拍下冲了进去,后面的同学也跟着一个个冲过去。大家有的神色凝重,在想着怎样跳进去,有的人如同蜻蜓点水般跳过去,真厉害!我这个害怕跳长绳的人心中不禁充满了羡慕嫉妒恨!轮到我了,我的心‘’咚咚‘’的跳着,就像一只鹿在撞击我的胸口。我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不幸的是我被打中了头,疼得我嗷嗷直叫。后面的同学有的人手被打中,摔倒在地,差点把甩绳的同学给冲倒了。有的人脖子不幸被抽中,只好捂着脖子灰溜溜的下场,这场面怎能不让人捧腹大笑?下课了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操场,在半路上我们嘻嘻哈哈地聊着刚才发生的有趣事情。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人们的能力是靠练出来的,‘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这句话真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