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长绳比赛 6
一根粗壮的绳子在草地上“啪啪”作响,几个矫健的身影在绳子里忽上忽下,连旁边的啦啦队也不例外......
在这个星期二,我们举行了五年级一月一度的长绳比赛。
操场上,6个班来势汹汹,蓄势待发,大家都紧张地等待比赛开始,似乎一分一秒都像金子一样。过了一会儿,只听见体育张老师的一声命下,甩绳的人已经将绳子“啪啪”甩起。看着他们那么用力,那么认真,好像一开小差就会使长绳得最后一名。而我也开始紧张得冒汗,我也是长绳队的一员。只见第一个直接冲进绳里,一副拼了的摸样,而后面的同学也紧跟在他身后,连续不断,旁边啦啦队的同学也在用尽全身力气数数“1、2、3、4、5”,但是,出师不利,一开始后面的同学可能因为太紧张而绊了一下绳子,断了。不!我在心理呐喊,心脏紧张得都快从嗓子眼儿挑出来,绳子又开始甩起的时候,我一颗悬着的心才落地。不一会儿,我的心又悬了起来,原来又断了。哎!以我们现在这个情况,恐怕拿不了第一了呢!可是乎我意料的是,后面一次都没断......
“10、9、8、7、6......”张老师说道,马上就要到时间了,我们也越来越紧张了,可是,还是没断,大家以完美的300个,为长绳比赛落下了帷幕。再看看我们长绳队员,一个个满头大汗,细小的汗珠清晰可见,可是他们完全不顾自己的汗珠,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别的班,似乎想一眼看出他们的成绩,但看到别的班听到我们跳了300个,都露出惊讶的神情时,我好像已经明白了我们是第一名。
“啪啪”的声音似乎还在耳畔响起,长绳让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五(4)班的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