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窗,迎面而来的是遮挡在外面的季节,冬季独有的萧瑟凄凉味道,透过空气传来。窗外单调的色彩犹如心底无尽的荒凉,凸现在我的眼前。
当昔日的温暖已成为昨夜的寒风,窗外的雪也慢慢的飞过了窗沿,心中的往事,像我手中的纸张缓缓的飘落,冰凉的手中除了捧的思念,已经没有别的东西。此刻,思念也随着窗外的西风,一步一步走向你转身的瞬间,变的幽咽而深沉。
飞雪中,谁轻声哼唱着一曲清凉的歌,泪洒笑靥。这样的季节,思念的歌声从心底响起,似乎对着这片宁静和苍凉诉说着什么,也许,正是思念才串起了这样一个漫长的季节。
踏着时光散碎的脚步,深情被岁月燃烧,点燃了我们生命中最温柔的部分。每一次的夜色来临,都会带走我浓浓的思念,在辽阔广袤的夜空中,思念是惟一不灭的风景。
思绪在月下的雪夜,哽咽着冬日的苍凉,冬夜里吹来的寒风,吹响了你留下的风铃,却怎么也吹不断千年的相思。望着寒夜尽头那盏温柔的灯光既熟悉又陌生,把对你每一份思念装进行囊,却不知道该用怎样的目光为自己送行。
在冬日冷漠的背景中,徒留下一串孤寂的脚印,如天际中飞过的孤雁落寞的影子,以疼痛的姿态指引着思念的方向。此时,想你的心已经长成了一棵大树,在寒冷的冬日过后,期盼着你和春天一起到来。
思念如风雪般轻灵,穿越了时空。
我却空守着自己,从一个孤独的点,走向另一个孤独的点。风雪依旧远远的飘在窗外,我心中的思念,也洋洋洒洒的从天而降,种下了一地的相思,却不知今夜的西风能否给你捎去?
季节斑驳了影迹,看雪色如歌,我把思念化作了一叶小舟,只在自己的梦中漂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