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梅花 6
回忆往事,在我心里埋藏的植物如同雪地里的雪花一样多,最难忘的不是芳香迷人的桂花,不是婀娜多姿的玫瑰,也不是默默无闻的仙人掌,而是坚强的梅花。
一天,我和佳佳姐去了山庄吃饭,虽然是晚上吃,但却1点左右就来到了山庄,。进了大门,我东张西望,知道的,知道我在观察那里好玩,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丢了东西呢。看,那是什么?我问道。可能是梅花吧!走,去看看吧。我拉着它就走了,它并没有阻止。我突然听了下来,又返回去跟妈妈说我们过去玩,我们跑向梅花的方向,顿时,我发现梅花像一个粉红色的小球,它是那样有姿态。别的花,大多是春暖花开,它不一样,它在寒冷的冬天开放,显得那样的别出心裁。它显得那样高傲,又显得那样低调,走到梅花身旁。看了看,想摘一朵下来时,佳佳姐拦了我说:“别摘!”此刻,我才恍然大悟。它那一枝枝树枝,托着那多姿的梅花,显得很格外美丽,我观察了好一会儿,就去吃饭了,但我对梅花还是念念不忘。期待着再度和它相遇。
也许老天很照顾我,制造了我和它第二次相遇。这次不如第一次,来到山庄,我就泡在它的旁边,仿佛我和它融为一体了。但时间永远不会等你,如: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吃了饭,就回去了。从那以后,我就从没到那山庄去了。直到在外婆家,看见梅花,我就天天唠叨着要去外婆家,去了外婆家,连我最钟爱的电脑都不玩了。就只沉浸在梅花旁。像妈妈和外婆说的。“连电脑都不玩,不会是被鬼附身了吧!”到现在,我仍然喜欢这坚强不息的梅花。
一棵梅花树,在我和你朝夕相处的这段时间,我毫无保留的把秘密告诉你,给了我无与伦比的快乐。啊!我忠实的朋友,你可以陪我度过这美妙的人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