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短文8
星期六下午,天气晴朗,春日融融,和风阵阵,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奶奶,一起去八卦田找春天。
一走进“风调雨顺”的牌坊大门,映入我眼中的是一大片粉色的桃花,旁边还有雪白的梨花,它们在春风中摇曳着,微笑着,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忙拿起爸爸的手机,拍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我连蹦带跳地跑到桥边,“扑通”,一条红鲤鱼跃出水面,翻了个跟头,又钻入水中,游走了,惊得河边树上那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飞走了。好美的图画啊,我看呆了。
这时,我忽然听见了爸爸的叫声,连忙跑过桥。哇!好大的一片田野啊!田野上种着很多油菜,已经开出了金黄耀眼的油菜花,在轻风的吹拂下发出醉人的清香,蚕豆和豌豆开着像蝴蝶一样的花瓣。白菜、葱、芋头、莴苣笋……田里的农作物多得数也数不清,他们在春风的吹拂下一点一点长大。
春天,我找到你了,你在花丛边,你在树梢上,你在八卦田的田地里,也在我们小朋友的眼睛里。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