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短文1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还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真是使人心旷神怡啊!
大家快瞧那结冰的湖水,春风一吹冰都融化了,河里的小鱼都游出海面,在湖水中自由的游来游去,多可爱的小鱼啊!多么欢快的小鱼啊!真是让人深深的为它那可爱的摸样着迷。春风一吹过那枯黄的小草身边时,小草突然边了摸样,它从原先的枯黄变成了嫩绿,慢慢地小草从嫩绿变成了鲜绿渐渐地越变越绿,绿的让人难以相信那是小草。啊!小草我为你的样貌感到是个奇迹。
春风吹过那美丽的花园,每一朵花都从睡梦中醒来,一朵比一朵开的鲜艳一朵比一朵开的美丽,开的可爱,瞧那迎春花正迎之后美丽的春天转呢,还有那还剩下的梅花,依然还是那么香,香味会把一个活生生的人给迷死。啊!花儿我真为你感到骄傲啊,你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的艳丽那么的娇嫩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有活力。要是我能像你那样就好了。长的温柔田雅。啊!花儿我真羡慕你啊,拥有美丽的姿色还有美丽样貌。你真是十全十美啊,我看世间都没有能比你更美的东西了。之后春风吹过那在湖边的柳树,柳树立刻抽出新芽啊。风儿一吹你在湖边扭动着你那细细的腰,好象在跳舞,真是迷死人咯。
啊!春天我真是为你感到骄傲啊,你仿佛是一位年轻的妈妈用她那双沾满爱的双手去扶摸着她的孩子,春天你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衣裳还给了大地期望。长言说的好一年之季在于春嘛
难道还怕我们人类不喜欢春天吗?那是不可能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喜欢,春天是温暖的是美丽有是生机的。世间是不会有人不喜欢春天的。请问你喜欢美丽春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