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短文2
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它不像夏天炎热逼人,而是气温适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萎,而是勃勃生机,一片绿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纷纷,而是微风阵阵,我喜欢春的遐想更喜欢春的故事。
我家乡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我家乡有一片树林,那里春天小草和树都发芽了,十分的美,那里就像是绿的天堂。当你走到这的时候就不想上去了,因为那里的空气十分的清新。那里的小草长出来了,它们在微风的吹拂下,还和你点头微笑,和你说话。
家乡春天的时候,小河的水都向清水一般,都叮叮咚咚的响着,河里的小鱼还在打斗,它们玩的都么好啊!它们在一齐多么的和睦啊!就像是一家人似的,多么温馨啊!家乡的小河太美了,河里的水是多么清澈啊!
家乡春天小山是十分的漂亮,山间到山坡上都是绿的,就像铺上了绿地毯似的。
春天,调皮的小草放开土壤妈妈的怀抱,探出头来,欣赏着这美丽的世界;柳叶从柳枝中冒出来,仰望着属于它的天地;鲜花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比起美来了。远远望去,小山上的一切都具有很强的魅力,都显得生机勃勃,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展此刻我们的眼前。瞧,这一切是多么具有春的活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