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短文9
春姑娘来到美丽的人间,一边走,一边播撒着希望的种子。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一边叽叽喳喳的叫着,一边用尾巴上的剪刀,在天空中剪出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春”字。
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像绿色的丝带,被春风越梳越绿,越梳越长。白蜡树开出了绿色的小花,漂亮极了。小草也偷偷的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向大家问好。
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茫茫的大自然中,那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有牡丹花、玫瑰花……这些花有各种颜色,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紫的……真是争奇斗艳,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成群结队的蜜蜂,在花间嗡嗡的飞来飞去,辛勤的采花粉,为人们酿出香甜的蜂蜜。成双成对的彩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真是一派迷人的景象。
我爱春天,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