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柳树的短文2
我喜欢柳树,喜欢它的多姿多彩。
明媚的春天,温柔的春姑良抚摸着柳树,嫩绿的新芽冒出来了。一颗,两颗,好多颗,好像一朵朵可爱的花骨朵,过了几天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尖尖的,细细的。就像一片渔舟。春风吹过,柔嫩的枝条在风中摇啊摇,随风飘动。小鸟也飞上了枝头,叽叽喳喳的叫,好像真在演奏一首春天的曲子。
炎热的夏天,活泼的夏姐姐就像一位画家,把柳叶涂得更加美丽了,成成千上万的叶子挨在一起像一把大大的遮阳伞。
金色的秋天,淘气的秋妹妹像一位魔术师,让柳树变得五彩缤纷,越来越美,就就像一位少女的辫子一样,亭亭玉立。
寒冷的冬天,和蔼的冬爷爷吹了几口气,柳树的叶子翻出了陈旧的灰,柳树抵挡不了寒冷,好似一位伤心的老人。
既然柳树不引人注目,但在我心中是很美丽的。我喜欢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