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短文3
春天来了,一棵棵柳树长出了嫩绿的芽儿,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风中伸出柔软的手在跳舞。桃树树枝上挂满了粉红的桃花,像孩子们一张张笑脸,从远处看去,又像一片片灿烂的红霞。四季常青的松树看上去比去年更绿了,它们像一个个守护春天漂亮景色的使者。
春天,你真美!
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嫩绿的身子,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绿色的T恤。在春风中吹动下,像伸着双手在向我们问好,从远处望去,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草地里开满了蒲公英、紫兰花、野菊花……竞相开放,像是来参加迎接春天的欢乐盛会,野花五颜六色,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使整个大地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
春天,你真美!
河水清澈见底,清到能看到河底的沙石,河水“哗哗”地唱着歌向前跑,像欢乐的孩子一路欢笑一路唱歌。鸭子们相互玩耍,白鹅伸长着脖子“鹅、鹅、鹅”地叫着,像是在说自己更漂亮,又像是在赞颂春天的漂亮和表达自己对春天的喜爱。
春天,你真美!
麦苗青青,金黄色的油菜花一望无际,一群群蜜蜂在花中吟唱春天的漂亮,一只只蝴蝶在为春天跳着欢乐的舞,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今年秋天又要大丰收了。
春天,你真美。我只想对你亲口说一声“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