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游客:
大家好!接下来,我们将乘船游览千岛湖。千岛湖风景优美,以湖中数百个小岛命名。千岛湖水域面积54*方公里,景区面积118*方公里。2002年被评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旅游的好去处。
千岛湖湖水清澈见底,静如明镜,绿如碧玉,微风一吹,让人神清气爽。
现在我们经过左边的鸟岛。看,这些树太茂盛了,数不清。成千上万的鸟生活在这片森林里。岛上充满了鸟叫声和阴影。大的,小的,开着花的,黑色的,有的站在树枝上,有的飞着,有的拍打着翅膀,多么美丽的鸟和湖的画面。
我们的船继续向前行驶,到达了著名的好门岛。梁山上有108个英雄的蜡像。他们自成一体,有的手持武器,随时准备做好事;有的凝视远方,仿佛在思念家乡的亲人;看,那不是他们的首领宋江吗?他低头沉思,正在提建议。看着这些栩栩如生的蜡像,人们不禁想起了水浒传的通俗故事。
千岛湖有许多美丽而未知的岛屿,三天三夜都无法完成。你一定要仔细拜访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