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史立兹说过:理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海。理想是自己希望实现的,又是对别人有益的。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合格的人民医生。
小时候,奶奶有心脏病,每次犯病都要住院,在我的印象里,奶奶是在病魔的缠绕下陪我度过童年的;从小奶奶必须随身携带药,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测量心跳。又一次,奶奶突然犯心脏病,送到120急救中心,差一点就要离开我了。从那次开始,我就决定,以后长大要当一名医生,为了奶奶的病,我要努力,要加油!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多看关于医学方面的书籍,多关注关注关于医学方面的新闻,多关注关注身边的人生病时的感受,还要背熟每种药的用处以及吃什么药对病人的病有帮助,而且对病人身体的危害不是很大,尽量给病人开少量的药,因为是药三分毒,无论吃什么药对病人身体会有或大或小的危害,当一个医生,要凭良心开药,而不是为了赚钱。
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的话,那他的一生都会变得迷茫,碌碌无为,没有理想的人就好似一只无头的苍蝇,四处乱撞,为了我们的理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