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老师,一名传播知识的老师。
自小我就想当一名老师,拥有一个装满知识的脑袋。我每次看到老师批改同学们的作业手中的红笔不停的动着。从那开始,我就努力的学*,努力的改正我的缺点,慢慢的,走向一个完美的人。
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不是很差,但独有那一次,我有点灰心了。那次考试,是我考过最差的一次,考了第11名!回到家,我不敢把成绩单交给父母,因我考的实在太差了。虽然有朋友鼓励我:考的也不是很差嘛,下次再努力一点不就好了吗。虽然是这样,但心中仍有一些顾虑我努力点就好了吗?我不停的问自己。那一次,我真的想放弃。家人也认为我就是一个大笨蛋,不管怎么学也比不过那些名列前茅的同学。
不过后来,我找回了自信。这多亏了我的好朋友对我的鼓励。是她是我重树了信心。我要制定我的计划,按我的计划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这次考试我一定要考个好成绩,为此我努力地准备着。我即将步入初中生活,我要在小学的最后一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