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理想,是我们的指路明灯;理想,是人类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奋发向上的小径。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说:没有理想的人就是颓废的人。
光阴似箭,一眨眼,我已经12岁了。12岁意味着什么呢?以为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教师。
当我当上教师后,要好好地对待自己的同学们,按学校规定批改、讲评作业等等这些事我妈妈告诉我的。我妈妈她是一个很好的教师,还偶尔被评上《区一级教师》的光荣称号!
从此,我对教师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扬起了我的理想之帆!
教师是一个伟大而神圣的职业。教师是塑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是可爱死的花朵,教师就是培育花朵的辛勤的园丁。有人说,教师像为了给人们带来光明而不惜将自己化为散灰的蜡烛;教师是知识的源泉,让我们在知识的源泉遨游。教师哺育我们,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让我们健康快乐的生长。
我12岁了,我有自己远大、崇高的理想。相信只要我为我的理想而学*,在通往理想的航程中,坚持不懈,努力学*,努力奋斗,向着理想迈进,我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