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每个人的理想都是不一样的。如:老弟的理想是做奥特曼,拯救世界。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摄影师,把世界上最美好的瞬间拍下来。我喜欢照相,因为可以把瞬间一一拍下来。我为什么会喜欢照相,那时从去年的今天说起。
那是一个美好的快乐的日子。我可以看一对新人的结婚过程。可是,摄影师的助理请假了,没有人帮助摄影师。我自告奋勇地举了手。摄影师起初不同意我这个黄毛丫头做他的助理,但是,没有人愿意帮他,所以只好同意。助理的工作其实是很简单的:不是拿一下器材就是说准备拍照。快无聊得生出蘑菇的时候,我问一下摄像师:为什么你要做摄影师?摄像师一本正经地说:我要做摄影师有两个原因:第一,可以把最美好的瞬间一一拍下来;第二,这份工作比较清闲,可以回去早一点陪陪孩子。听完之后,我的心里已经立定一定要做摄影师。
虽然通往摄影师的道路很坎坷,我可却天不怕,地不怕。就算失败了,我也对得起自己曾经试过了。但是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