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说起理想,我想每个人的有理想,而且理想有时候,会让我们努力的争取。说起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当一名医生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可一直没有机会去尝试。有一天,妈妈问我:颂洋,长大你当老师吧!我不情愿地说:不嘛,我想当一名医生,可是可是什么?说道。我说:我怕,给别人扎针怕别人疼。妈妈安慰道:不用怕,只要你有信心,就会成功。我点了点头。
在一次闫艳家,我和闫艳、瑶瑶(我的妹妹郑田瑶)一起玩当医生,病人就是布娃娃,医生就是我们仨个,我们拿来了针管,一共有三个,刚好我们一人一个。而且我们还每人都有一部手机,我们穿上制服。我们连一个走到窗台边,把布娃娃放好。我们拿起针筒,数一、二、三扎。我们粘好胶带。走出门,玩了一会再进来拔针。我们还给他们扎手、扎脚、扎头。虽然这不是真的,但我看来,这跟真的差不多,还让我有了一次经验。
虽然理想,还没有成真,但不过,我一定会让它成真,这就是我的理想,你的理性是什么?我可以为我的理想辩护,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