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要实现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又是一盏指路的明灯,指引着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画家。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姐姐几乎每天都搬张桌子、一张椅子,到阳台画画。我也跟着她画,可我怎么都画不好,老是被哥哥笑,姐姐总是鼓励我。因此,就有了画画的理想。我渐渐地长大了,也对画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素描,有事没事就画。
记得那一年,我把我的杰作给爸爸看,妈妈也速速围观。爸爸连声说:真漂亮!妈妈也赞口不绝:对呀!真的很漂亮呢,你说,咱们女儿长大后会不会成了画家呢我打断了妈妈的话,说:既然那么漂亮,不如。不如让我。去学素描吧?父母的情绪有点低落了,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就伤心的回去房间继续作画。
我为这个理想很努力,也很坚持。我尝试着在网上作画,然后发表作品,虽然没有名师,但是我不能放弃。我的妹妹也很喜欢画画,假如我完成了理想,我一定教会她画画,和教他学更多的艺术。
我要为这个理想而努力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