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每个人的目标和动力,生活中是不能缺少理想的。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校园小说家。
校园生活,是大人们美好的回忆,孩子们美好的向往。校园,又一个友谊基地。我那像一朵百合花那样纯洁的小学生活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我要把这六年来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向更多人炫耀我那天真烂漫的小学生活。。。。。。
想要成为一名小说家,其实并不容易。
首先,要把语文学好,多看些书,还要多记好词好句。其次,写出来的小说要条理清楚,内容要有趣,吸引读者。
失败是成功之母。在我追求理想的途中,一定会遇到挫折。但我不能因为遇到挫折而向命运低头,我要学会坚强。只有经历过生活中的风风雨雨,才能成为一个坚强的、有作为的人。
为了我这个理想能变成现实,我还看了许多杨红樱、伍美珍等作家写的校园小说,以便于更加了解校园小说的写法。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奋斗了,我的理想一定会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