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7
我生命最重要的人是我的奶妈。我刚出生40天,妈妈因为工作忙,不能照顾我,就给我找了个奶妈。
我被送到奶妈家后,奶妈就逐渐成了我的“亲妈妈”。她每天定时给我喂奶、换尿布,我和奶妈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奶妈就这样一直养了我三年。到了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和奶妈分开了。我在家里想着奶妈,奶妈在家里想着我。
我走了以后,奶妈整整哭了两个月,这两个月来,奶妈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到大门口张望。每天晚上已经深夜了,她还一个人站在大门外,一直唱着奶妈以前唱给我听的歌儿,似乎在唤我回家。
现在我长大了,已经离开奶妈很久了,可是现在我还是每个星期天去看望奶妈。我和奶妈的亲情变得比以前更浓了。
这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现在我想对奶妈说出我想说的话:“虽然在别人眼里,您不是很漂亮,但是,在我心里您永远是世界上最美的。奶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