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9
每个人都有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有的人觉得最重要的人是奶奶,有的人觉得是妈妈,而我觉得最重要的人是爸爸。
为我盖被子
每到夏天的晚上,我总是热得把被子蹬开,每次都是爸爸起身为我把被子盖好。
这天很晚了,由于太热我一直没睡着,被子早被我一脚踹得远远的了。爸爸照例到我房间“巡视”,只听门“咯吱”一声,我赶紧把眼睛一闭,装睡起来。
只听爸爸轻手轻脚地走进来,我将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偷偷看了起来,爸爸弯下腰把被子拿起来,轻轻地给我盖上,并把肩膀下面的被角压好,怕我再把被子蹬下去。爸爸的这一举动让我心里温暖了许久。
不怎么热的夏天
炎热的夏天里,爸爸坐在院子里看着我玩。我玩累了跑到爸爸的身旁,和他聊起天来了。他问我渴不渴,我说渴呀。爸爸转身上楼去拿水。
我坐在了椅子上,他下来后把水递给我,我喝了一口,好凉快呀!无意中我看见了爸爸的嘴唇是干的,“爸爸您不喝吗?”“我现在还不渴,呆会上去再喝,”爸爸摸摸我的头,回答道。接着他轻轻给我扇起扇子,由于太凉快,太舒服,我一下子就睡着了。可不知什么东西滴在了我的头上把我惊醒了,我抬头一看爸爸满头大汗,正对着我笑呢,扇这么长时间,爸爸不累吗?想到这里,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谢谢你,爸爸,是您让我在这炎热的夏天感到凉爽。
爸爸关心我,包容我,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