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10
我生命中有许许多多重要的人,有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哥哥……其中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有一个周末,我睡到了很晚才起来,竟然把一件很重要的事忘记了,到了星期一我才想起来,我着急地告诉了妈妈,只见妈妈不慌不忙地把东西拿了出来,原来妈妈早已经为我做好了。
还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后忘记把语文书装进书包了。到了第二天,早读时我才发现,心里非常着急,这时老师叫我回去拿,我飞奔似的跑出学校,正好看到妈妈在校门口等着呢,手里就是那本语文书!这就是妈妈为我做过的我记得最清楚的两件事。
有时,我也为妈妈做过事情,比如说:每当妈妈打扫卫生时我也会去帮忙;妈妈累了的时候我会去给妈妈捶捶背……这些事都是为了报答妈妈的。
我们身边的人都不可能陪伴我们一生,所以要尽我们所能去好好地报答他们对我们的恩情,不然当你到达生命终点时,会感到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