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4
生活中有很多重要的人,如:爸爸、妈妈……等。
爸爸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他日日夜夜地教着我的作业,一直是我坚强的后盾。他支持我打篮球,支持我看nba比赛。
那天,我和爸爸去打篮球,妈妈也跟着去了。我和爸爸在打球,妈妈去买水和雪糕了。我和爸爸打得满头大汗。但爸爸提出一个主意:“我们拿着篮球,对着墙连续拍打,距离要*,要连续。”我玩着玩着就打到脸了,鼻子出血了!我坐下来,爸爸细心地教导,叫我把流鼻血相对的那只手举起来,并把头抬起来。我照着做了,鼻血并没有流下来。我喝了妈妈买回来的水,吃了雪糕,爸爸叫我回家休息一下,不要打球了,看会球赛吧。回家后,坐在椅子上看球赛,球赛很精彩,不愧是nba。
爸爸并不轻易打骂我,也不说什么,就一直陪伴着我。我做错事时,爸爸总是要狠狠地教育我,当然也免不了打几下。但我很快就把打骂的部分忘了,而他对我的好却全都印在脑海中。
爸爸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