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们了_ 2
我想和你们,再惊喜一次。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我们班有一个女生,知道我们班主任――马老师的生日。于是在生日的前一天,我们开始了惊喜准备。我们找了一包折纸,开始叠爱心或者是千纸鹤,放在一个盒子里。因为生日当天刚好是课外活动,我们就开始磨嘴皮子,好不容易把课外活动让给我们了。写字课一下课,我们就把郭老师和马老师送到办公室。我们去英语办公室借了一包气球,开始吹气球,因为没有专门的吹气球工具只能用嘴了。
我站在桌子上,他们给我递着气球。我在一个充满静电的头上开始摩擦,然后把气球吸到天花板上、讲台上方。不巧的事来了,英语单词抽测,我们几个主力全部被挑出去了。我们几个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迅速的测试完赶紧回到教室。幸好有李沂姗,她把教室布置的非常好,还在地上摆了一个爱心。中午阅读的时候,李沂姗这个小精妞,把便利贴送到了每个人的手上,每个学生写生日祝福,李沂姗把这些生日祝福摆在了窗户边的绳子上。
我去办公室叫两位老师进班,音乐便响起了。马老师一进班,眼泪已经在眼前了。李沂姗让我们跟着她重复说着祝福语,马老师便哭出声了,几个学生也控制不住自己了。马老师镇定了一下,说给我们一个惊喜,她让学生去办公室拿来了一个蛋糕和一堆棒棒糖,棒棒糖上有我们42个学生名字,找到自己的名字的便把自己的吃了,一人一个。这个课外活动我们非常开心。
这样的惊喜估计只有这一次了吧,如果有下次,也是几年甚至几十年以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