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们了_ 4
世界上的人们,我想对你们说:“请大家保护环境吧!
世界上的森林,本来都是长满翠绿色的树梢,长满诱惑人的五彩缤纷的水果。那里是许多小动物的家园,比如:小鸟在树上做窝,小松鼠在树叉上做巢,猫头鹰住在暖和的树洞里,还有……森林也给人类带来好处。它为人类挡风沙,保水土,给人们遮凉。但一些造纸厂为了造许多纸,转大钱,就没有限制地砍伐树木。使大片大片的森林变成了沙漠,给人类带来沙尘暴,给人们带来危险。
海洋,是许多生命的发源地。现在,是鱼和一些海兽的天堂。比如: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鲸”就生活在海里。五彩斑斓的鱼类穿梭在水的世界里。美丽的珊瑚礁静静地躺在柔软的海沙里。耀武扬威的螃蟹挥舞的大螯,还有……它给人们提供美味的海鲜,还有冰凉的海水。但人们并不珍惜这无穷无尽的资源,一些工厂排出的废水直接排到海里,使大量海鲜中毒而死去。人吃了回中毒而死亡。
河流,是淡水鱼的乐园。比如:美味的鳜鱼在大江中悠闲地游动,透明的小虾在河水里捕食,可爱的小蟹在河底走动,还有……河流给人类的生活增添乐趣。不过人们乱到垃圾,小溪给污染了。
请世界上的人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