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 2
三个人
我这里所说的三个人互不相干,他们有他们各自的生活,各自的情感,他们是一种虚幻的存在。但是,他们都曾令我流泪,他们都呆在我的记忆里。
我要说的第一个人,叫夏娜。
夏娜是个女孩,夏娜有着长长的乌黑的头发、清澈透明的眼睛。夏娜有着世界上最可爱的样子和最离奇的经历。我不停的看,第一集,第二集……悠二被化装舞会抓走的时候,我看见夏娜绝望地伸着手,她说悠二,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泪就这样流了下来。真的,我能感到她的那种绝望,就像是看到最亲的人的生命一点一点的流失却毫无办法。那是一种死一般的绝望。
关于夏娜,讲到这里就结束了。然后来讲第二个人。
第二个人叫樱空释。这是一个悲剧人物。
樱空释,幻雪帝国的二皇子,他最爱的哥哥卡索总是叫他:释。释,这里大概是放开的意思吧?!为了哥哥,他不断努力,他想要成为国王,他想要给哥哥自由,他想有朝一日对着哥哥说:哥,你自由了。这样一个单纯善良的孩子,却死在了最爱的人的手里。这真是一种莫大的讽刺。也许,他的生命早在他说出那句“哥,请你自由地飞翔”的时候就该停止了。
这是大概就是命运了。
最后也该说说第三个人了。
这第三个人,叫银雪。
天上银雪,人间烈火,冥界暗河。这个身着白衣琴艺高超的美男子,这个可爱调皮的仙人,却为了一个女子而消失了。也许我们还太小,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但我却能真切地感到他对如歌的爱。他为了保护她,在那个寒冷的山洞里独自一人呆了一百年,却被告知:她永远也不会爱他。也许爱情并没有什么道理,但是我能想象,他在临死前听她说,她从没爱过他时,他的心一定在流血。
这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
现在,三个人的故事都讲完了,也许他们三个真的很渺小,但他们给我的却是一些不寻常的东西,他们都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将伴着我成长,陪着我到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