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一班的xx,很幸运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六年级168名莘莘学子对母校和老师深深地感恩。老师,谢谢您!
六年的时光流过,翻开这本两千多页的书,每一页的成长,都有母校的见证和老师的心血。今天,我们毕业了,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深深的眷恋之情。
这里,有无数属于我们的回忆:那年,我们戴上了红领巾,并不断用点点滴滴的进步为之增光添彩;科技节,我们放飞梦想;运动会,我们挥洒汗水;艺术节,我们展现风采;学科竞赛,我们彰显了智慧;参观实践,我们锻炼了能力;社团活动,我们丰富了生活……难忘六年光阴,我们收获了友谊、知识、快乐,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今天的我们,已蜕变成一个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我的母校啊,您是哺育我们成长的摇篮!谢谢您,让我们感受到童年的欢乐和幸福!我们将从这里梦想起航!
我敬爱的老师啊,感谢您六年的谆谆教导,辛勤培养。您给予了我们生命的色彩,我们将永远难忘师恩!
亲爱的同学们,六年来,我们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让这些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远藏在我们的心底!
祝xx小学前程似锦!
祝敬爱的老师幸福安康!
祝同学们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