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这陪伴了我们六年的杨桃树下。
入学到现在,这棵杨桃树转眼间有陪伴了我们六年了,望着一幢幢熟悉的高楼,我不禁想起我的童年时光。
母校,您教会了我孝顺,您真像一位魔术师,从幼稚,转眼间,您把我变得懂事。
这辈子,我也忘不了你庞大的身躯和入学到现在,这棵杨桃树转眼间有陪伴了我们六年,望着一幢幢熟悉的高楼,我不禁想起我的童年时光。
母校,您教会了我嬉戏,您真像个大小孩。
慈祥的面孔。同学们还记得吗?不久之前,我们学校举行的校歌、队歌、**的比赛,在台上,您庞大的身躯遮掩着太阳,让我们在台上不用晒,不用眯着眼睛唱歌,是您,您用身躯吃力的摇晃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的声音更加有劲儿。我们拿不到奖,您也是用身躯给予我们安慰,您好像在说:“你们不用伤心,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是我们转悲为喜。
衷心祝福你们———————老师,老师们你如一把火,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你好记得吗?上数学课时,你把我叫出去,指出我作文中的错误,并一丝不苟的教我改正,而我,只想你快点说完,上数学课。再是我对你说,对不起(sorry)。祝所有老师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同伴们,你们教会我友情。林冠豪,你还记得吗?我上次有道数学题不明白,不断的问同学寻找“真理”,同学们的耐心都给我打破了,而你却是想办法使我明白,在此,我非常感谢你,同时,也感谢所有给予我关心的人。
母校,老师们,同学们,请勿忘记我们的六(2)“好友”(包括老师)!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