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艳阳高照,空气清新的日子里,我们欢聚在母校的教堂,欢聚。在这满怀深亲情的教室里。
从入学到现在,我们的母校经过了很多的改变。每一次改变,都仿佛是一盘精彩亮丽的影碟,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此时此刻我耳边不禁又响起了充满墨香的书声,快乐童真的歌声,尽情嬉闹的笑声,诲人不倦的心声;眼前不禁又浮现了引人入胜的课堂,热火朝天的劳动,有趣开心的郊游,你追我赶的赛场......
我记得,四年前入学的第一天,放学的铃声响过,同学们回家的回家,回寝室的回寝室,而我却傻愣愣的坐在教室里。后来老师看见了我,便让几个跟我一样是住读生的同学带我回了寝室。当时我对一切都非常陌生,顿时非常的想家。不过当我看到同学们的热情,老师的关爱。我就觉得一点也不陌生了,在这儿就仿佛在家一样。
我还记得四年前的那一次,我跑去吃饭的时候一不小心和一个大哥哥撞在了一起,进了医院缝过针之后不久,老师就来探望我,尉问我。还给我送了好多礼品,当时我就觉得老师就像母亲一样的关心,爱护我。可是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啊!
再见!亲爱的老师们;再见!亲爱的们;再见!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