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地相聚,向小学生涯道别,向尊敬的老师道谢,向同学们祝福,向这一段不能忘怀的童年岁月道别。回首这六年的点滴进步,我们的心中不能不充满感激。感谢我们的母校,感谢我们的校领导,感谢我们的老师。正是他们的言传身教,无私奉献,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才使我们共同迎来了这个充满喜悦的丰收季节。曾记得,是老师您毫不吝啬的表扬与鼓励,激励着我们一次次扬帆起航,勇往直前;曾记得,是老师您中肯严厉的批评,才使我们一次次摆正前进的方向。在师爱的鼓舞下,我们努力地向前驶去。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六年级毕业生,向学校领导,向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谢谢您,老师!你们辛苦了!
六年前的我们懵懂无知,怀着美好的憧憬走进校园,而六年后,我们蜕变成一个个充满自信、意气风发的少年。我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信任,也学会了超越自己,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幸福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
同学们,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离开母校。但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曾是幸福的纸浆街小学的一名学生。明天,我们将以更高的热情好好学*,努力工作,创造出一个个辉煌的战绩,为我们纸浆街小学这个闪亮的名字增添新的光彩。
最后,我祝愿各位老师桃李芬芳,工作顺利,同时,也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的母校,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夺目,光彩照人!祝愿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