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_ 1
一天,小兔邀请好朋友们来家里玩。兔妈妈让小兔帮忙去菜地里找一个大南瓜回来,小兔连蹦带跳的跑向菜地。
小兔来到菜地里,看到菜地里到处长满了金灿灿的南瓜。小兔开心极了,它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大南瓜,高兴的自言自语的说:“我就带你回家吧!”可是,这个南瓜实在太大太重了,小兔试着把南瓜搬起来,没搬动;试着把它背起来,也背不动;这可怎么办呀?小兔围着大南瓜团团转。
就在这个时候,小熊猫哼着小曲,骑着自行车经过菜地,它开心的和小兔打招呼。小兔灵机一动,想:“我可以把南瓜当成车轮一样滚回家呀!”小兔把南瓜竖起来,推着南瓜轻轻松松的向回家的路上走去。
小兔滚着南瓜回到家门口,大声叫:“妈妈,妈妈!我把南瓜带回来了!”兔妈妈打开门,看见大南瓜惊讶的问:“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呀?”
小兔自豪的说:“我把南瓜当成车轮滚回来的!”兔妈妈高兴的说:“我的小兔长大了,遇到困难都能够想办法自己解决难题了,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