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_ 2
上午,一只柔弱的小兔子在南瓜园里搬了一个很大的南瓜,增加粮食。它双手扯着南瓜,像缠着南瓜不放似的,南瓜藤虽然断了,可是南瓜又大又重,兔子怎么也搬不动。
黑熊爸爸骑着自行车经过这里,说:“小兔子,你怎么了?”小兔子说:“我要搬南瓜增加粮食,可是搬不动。”突然小兔子看见单车的轮子就想到了一个不用力气的办法,它在心里说轮子可以滚,南瓜能不能滚呢。
兔子白白开始行动了,它想出来的办法真灵。南瓜被白白滚了10厘米、30厘米、一米……一直滚到了家。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明天可以吃南瓜了!”白白欢呼着。
到了家,兔子妈妈看见了,说:“这么大的南瓜,是怎么担回家的?”白白说:“我把南瓜当做轮子滚回家的。”兔子妈妈高兴地说:“不愧是我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