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刚开学,我们的一个课程是去军训,我小学去过军训很好玩。我以为这一次也一样,我们做着汽车来到了军训基地,在大门口有教官迎接我们,他们向我们问好,当然,我们也得回。
我们先领了军装,被套,床单,再把盆子,牙具放好。我们开始训练了第一天我感觉不是好累,心想: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到了第二天有点累我的脚都磨泡了,听老师说我们明天去拉链,我们很兴奋都睡不着觉了。
‘咯咯咯’天亮了,我们吃完早饭就要出发了我们上下山用了俩个小时,没当我快不行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老师说的话掉皮掉肉不掉队,我就向混身都充满了力量似的往前冲,这几天就着样过去了,我们都很舍不的教官,做在我左右俩边的女生哭了,我来着她们哭我也想哭,但是,我暼回去了,我们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