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影评2
《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都告诉了每一个孩子一个道理:只要你满怀希望,执着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最终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实现自己的愿望!
每个动物,不管是大型,还是小型,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也许在别人眼中,你是永远不可能实现你这个愚蠢的愿望的,但只要你有一颗坚定的决心,付出了努力,都会有所回报。
乐观的兔子朱迪自小就有成为一名警察的远大志向,可作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要和一群大块头动物警察合作,还真是一件不容易事儿。但朱迪丝毫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她下定决心,要做一件非常伟大的事儿。没过多久,一桩神秘的案子降临了,朱迪和她的朋友狐狸尼克决定将此事彻查,在查明此事的过程中,他们多次遇险,险些没命,但经过他们的一番探险和勇往直前,他们查清了这件事,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也得到了动物城内所有动物的认可。
《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让我明白: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或许艰难,或许容易,但只要你有所付出,你终究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