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 6
你吃过樱桃吗?我相信你一定吃过,因为现在市场上到处都有的买。不过樱桃全是破裂的,这是为什么呢?今天谜底终于解开了,是在摘樱桃时明白的。就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今天,天气晴朗。傍晚我随妈妈和一位叔叔和两位阿姨来到甘霖摘樱桃。我远远望去,就看见一大片樱桃树。*看,晶莹的樱桃,使人流下那甜甜的口水。有的樱桃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满脸通红,躲在树枝下,用绿叶遮着自己的脸。有的樱桃,俏皮的爬到树枝的顶部,亮出自己身体。我带着疑问,问叔叔:"樱桃的肚子为什么炸开了啊?”叔叔说:"樱桃应为吸收的水太多,所以肚子就炸开了,瞧!都流出晶莹的果汁了。”
我开始行动了,我上看看,下看看。一只手拿着杯子,一只手不停的在摘樱桃。哇,上面那一束好。我连忙把树枝板下来。贪婪的摘着,生怕别人抢走了,一下午,我的收获可真不少啊!我摘了满满一袋樱桃。谗的我直流口水,于是吃了一颗,恩,好好吃,好甜啊!鲜嫩的果肉流露着鲜红的汁儿,好诱人啊!比市场里卖的好吃的不得了!
今天玩的真开心,就像躺在草地上的小草享受着微风吹来的感觉!今天不只摘了樱桃,而且让我知道了樱桃为什么会炸开肚子的原因,这一趟好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