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 10
摘樱桃
今天,妈妈公司组织摘樱桃,因为可以带家属,所以妈妈带我去一块摘樱桃。
首先,出门前妈妈准备参加活动须带的物品,出门后发现晴空万里,微风**,我忍不住赞叹道:“天空真漂亮!”
我们在路上,看到一棵棵大树就像一位位绿色士兵在站岗,保护着大自然的绿色,还有樱桃树,每一棵都有每一棵的美,看看这棵很美,看看那一棵也很美。
到了目的地,我们看见好多的小摊,有的樱桃红红的,有的樱桃紫色的,当然价格也有不同。我们到了摘樱桃的地方,就分别进去开始摘樱桃。
树上结满了樱桃,樱桃又大又红,在阳光的照射下,一个个晶莹剔透,像一个个红珍珠。绿色的叶子下面是红红的樱桃,绿叶就像一把把雨伞给它遮风挡雨。
我们摘了一箱樱桃后去农家乐吃饭,吃饭后我们返程回家。
啊!今天过了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