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 5
上周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诸几摘樱桃。
车快开到目的地的时候,我就远远望见了一大片的樱桃林。一颗颗红红的小樱桃就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我们迫不及待的下车动手开摘起来。樱桃树长得并不高,所以有几棵我也能摘得到。今年的樱桃结得好多好多的,一串串的,绿绿的树叶中满长着一片片的红,有些树枝都被压得弯下了腰。圆圆的樱桃红红的,长着一个绿绿的小柄,看上去水汪汪的,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就先摘几颗吃起来。放到嘴里,酸中带甜,味道很鲜美。
我一边摘一边吃,没过多久就摘满了一篮子,看看旁边爸爸妈妈,也都是大丰收了。哈哈,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吃樱桃大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