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 9
星期天下午,雨终于停了,我和妈妈、舅舅、舅妈、彤彤妹妹一起去摘樱桃。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一进樱桃园入口,顿时看到了一大片樱桃林,上面结满了密密麻麻的、晶莹剔透的、红珍珠似的樱桃。此时的我异常兴奋,没等工作人员分篮子,我就迫不及待地抓起一只小篮子,向樱桃园中奔去。
跨过一条水沟,我来到一棵大大的樱桃树下。呵,好多好多樱桃啊!浅红的、深红的、黄中带红的……闪着亮亮的光泽,晃花了我的眼。我拿起剪刀,看准几颗红得发紫的樱桃,“咔嚓”剪下来。开始挺顺利的,可是到了后面,问题就出现了。挂在枝头的红樱桃有很多,可我够不着呀!我使劲一跳,没想到脚下一滑,摔得满身都是泥。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加油,自己想办法!”我绞尽脑汁想起来。忽然,一个念头从我的脑海里闪过。哈,有了!我抓住旁边的枝条,用力把树枝压下来,那红通通的樱桃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了。我毫不客气地举起剪刀,剪得一颗不剩。
我摘了满满一篮红樱桃,一蹦一跳地出了樱桃园。回家后,我要把我亲手摘的红樱桃送给爷爷奶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