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 2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参加我们班组织的莱芜采摘樱桃,一路上我们大约走了两个小时才到了采摘基地。
我和我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樱桃树下,看到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樱桃,鲜艳欲滴,红扑扑的,水灵灵的一看就叫人嘴馋。我看着树上一串串鲜嫩的樱桃,情不自禁咽一了下口水。我就对妈妈说:“快给我摘下来,我要尝一尝。妈妈说:“好。我看着手上这鲜嫩的、水汪汪的樱桃迫不及待地摘了一个放到嘴里”。顿时,一股又酸又甜的汁流到了我的嘴里。真的太好吃了,我一下子就吃了好几个。
我对妈妈说:“妈妈,樱桃真好吃,又酸又甜的,我太喜欢了。”我旁边的叔叔说:“喜欢吃就多摘点”。我一会摘一点,一会和小朋友玩耍,我觉着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