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 7
今天早上我和雷雨书、吉祥、如意一起去白鹿塬摘樱桃。到了那里,我看见了一片樱桃林,树上挂满了又红又大的樱桃,仿佛挂满了红宝石,我们开心极了。守园的叔叔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塑料袋,还教我们怎么摘樱桃。于是,我试着摘了一个,我摘的这颗樱桃看起来很好吃,我忍不住就吃了起来,哇!这颗樱桃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真好吃,于是,我就开始在树上寻找有红又大的樱桃,很快我就摘了满满一袋子的大樱桃,然后,我就去看了看他们的收获,我发现,他们也摘了很多。我们在樱桃园里玩的很开心,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明年还能来摘樱桃。摘完樱桃后,我们又去了吉祥如意家,我们在他家里玩了体感游戏机,我觉得他们家的体感游戏机非常好玩,有跳绳、赛车、打架、舞蹈等很多游戏,我玩的很开心,今天过的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