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 8
爸爸妈妈说五一节要带我去富阳摘樱桃,我高兴得一晚都没有睡着。第一天下午1:00我们开车出发了。一路上我看到了青山绿水,树木和小草郁郁葱葱,空气也特别得清新,我兴奋得在车里又哼又唱。
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富阳山上的樱桃园。樱桃园可真大啊,一个一个都盖着塑料薄膜,像一个个的蒙古包。我和爸爸妈妈从樱桃园的管理员手里各领了一个小篮子,就一头钻进了樱桃大棚里,开始采摘起樱桃来。樱桃树又高又大,枝条上挂满了红红的小樱桃,像是一盏盏小灯泡。我看着口水都流出来了,急忙踮起脚尖摘了一颗放进嘴里,哇,又香又甜,真好吃。
就这样,我们开始分工了。爸爸妈妈摘长得高的,我摘长得矮的,这棵树上摘几颗,那棵树上摘几颗,不一会儿我们就摘了满满一篮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摘樱桃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