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状物作文:夏天的荷花(600字) 5
若你问我,问我最喜欢什么花,我会果断的回答夏天的荷花。
我喜欢夏天的荷花,夏天的荷花开在池塘里,绿色的荷叶铺满了池塘,使得那些立在荷叶间的荷花更加显得高洁。夏天的荷花一朵一朵的绽放,不管是粉色的,还是白色的都是那般的迷人。
在炎热的夏天里,是这一池的荷花给我带来了清凉的感受。无论夏日的阳光有多么的炽烈,也不论气候有多么的灼人,荷花都用它最美的姿态绽放。当夏天里的我感受到焦躁时,我看着这满池的荷花,心里竟也慢慢宁静了下来。
在夏天喧嚣的蝉鸣声中,也在人们热得焦躁时,这些在夏阳下的荷花安安静静的耸立在水中央。夏天的荷花用它自身的清静淡然让我们感受到了夏天里少有的清凉,这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清凉。
并且在夏天不同的时刻里,荷花给我们带来的感受也大不一样。清晨的荷花,花瓣上还沾着小水珠,在东边缓缓升起的太阳之下,荷花带来的朝气扑面而来。等到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漫天的晚霞倒映在池水之中,池塘里的荷花就如立在晚霞之上般,开在天空之上。这样的荷花成为了我眼中的仙子,它的美丽令人难忘。
并且在这燥热的夏天里,荷花是少有的能够迎着这热阳绽放的鲜花。在明亮的阳光下,它非但不见丝毫的萎靡,反而在这明亮的阳光之下开得更加的旺盛,也更加的美丽了。我喜欢夏天的荷花,每年夏天一来,我最期待的也就是看着那一池的荷花一一绽放。
今年的夏天里,这一池荷花开的似乎比往年更加美丽了。我想等到明年夏天到来,这一池荷花会不会开的更加的令我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