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留心 8
不要匆匆走过,停下脚步,望望自己身边,留心观察,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很美丽。请学会留心。
当背着书包,踏着树影,抱着星辰回家的时候,你有没有留心观察,其实,落叶也是你的老师,它落叶归根,为了报答大树,它把自己化作肥料。它,教你学会感恩。
学会留心,这样,你会比生活中学到更多。
美国的一名科学家,它善于留心,在他洗澡时,它留心水的流向,最终,它发现了地球自转的规律,成为名胜一时的科学家,它的名字叫福特威尔逊。
学会留心,处处留心,这样你会在发现中成长,最终有所成就。
在生命的旅途中,有许多美妙的东西只要你学会留心,细细品味,就会发现。
当星辰浮现,夜幕降下的时候,家中的灯为你亮着,父母的心在等待着,等着心挚爱的孩子。
你只要细细观察,细细留心,你就会发现父母那片热忱的心,就会感受到天下最真的情。
诸葛亮在南阳亲农耕地,它留心观察世事大局,留心观察君主的雄雄大志,后被刘备三顾茅庐,成为蜀国的名臣。
留心观察,学会留心,会从生活中得到更多;
留心观察,学会留心,会发现自然的真理;
留心观察,学会留心,会发现人生中最美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