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10
微笑像一缕金色的夕阳;
微笑像一串彩色的棉花糖;
微笑像一个个白色的珍珠。
微笑是美丽的
中国的现状非常的糟糕,垃圾遍地都是,因为人们的不自觉和道德败坏,造成了全球气候变暖,造成温室效应。但作为中国人,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做到不乱扔垃圾以外,更多是要做到看到垃圾后及时捡起并扔到垃圾桶里。这样,即给了别人一个警示,又给了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
微笑是甜美的
在人生中有无数的坎坷与困难等着我们去挑战,而我们只能选择面对和接收挑战,当发现困难被一个一个打败时,那么你的微笑一定是甜美的,相信大家都有一样的经历,当遇到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时,会有绝大多数人选择放弃,只有绝少数人选择接受挑战,。当真正的,我们做出这个题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自己是可以的,只不过是自己不敢尝试而已。这时,自己的微笑是甜美的。初三了,学科会越来越来难,我们就更要有打败困难的信念,没有信念的人回倒下,信念薄弱的人会半途而废,只有信念强大的人才会屹立不倒,才能笑到最后。
微笑是纯洁的
一辆拥挤的公共汽车上,人们肩挨着肩,脚碰着脚,挤得透不过气来。又上来一位满头白发的老爷爷,他拄着拐杖,摇摇晃晃地站在那儿。“爷爷,您请坐。”一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微笑着站了起来。全车人向她投去敬意的目光。她微笑着站在那儿,一站又一站。当我目送她下车时,竟发现她的脚有点跛,我感到她的微笑更纯洁了。
微笑总是拥有着奇奇怪怪的味道,带给人们的感觉,但却总会有不同的感触在其中。如果人生是轻描淡写的一幅画,那么微笑定会给这幅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人生是一首动听的歌,那么微笑就是其中跳跃的音符;如果人生是一场精彩的舞蹈,那么微笑就是其中最欢快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