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花草 8
有一首歌这样唱的“一朵花,一棵树,一座房子,一条路”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树,他们都是有生命的。我们要尽可能的去保护他们。
几乎每一个人都非常喜欢花,倘若在野外看到漂亮的花,总是情不自禁的弯下腰来折去一只,想保留住它的美丽。但是人们在摘花的那一刻都没有想起,如果让花朵留在大自然,它会有较长久的美丽,但是如果让花朵在你的口袋里,它只能是昙花一现,只能拥有短暂的美丽。请每个人想折花的时候,想一想,思考一下是让它拥有长久的美好,还是昙花一现?“花儿向你微笑,请不要去折断它的腰。”
小草几乎并不受人喜欢,人们总是在小草的身上践踏着。在草坪上的时候,人们总是会想,草那么多踩一些没关系的,圧弯一些没事的。在摘花时人们可能还会想一想,但是在小草身上践踏的时候,从来都不会为小草着想。小草被人们压的一个个都弯着腰哭泣,人类呀,放过小草吧!“看着青青草儿,请还给他们直立的身体吧!”
树木似乎从来都是人类的工具,人们总是砍树做东西,比如木头造的房子,木头做的碗筷勺这几年人类更是变本加厉,把森林砍得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桩,让无数小动物失去了家园。人类呀,想过没有?如果有一天自己眼看着动物摧毁了自己的家园,那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啊?“还他们一片家吧,别再让他落下眼泪”
人类呀!别再让花儿折腰,还给草而直立,别再让他落下眼泪。请爱护这些花草树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