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2
今年暑假,让我很有成就感的是我学会了游泳。
一天,天气非常热,所以爸爸一下班,我就缠着他陪我去前面的凯博会所去游泳。因为看着别人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我觉得很好玩,所以央求爸爸给我请个教练。
第一节课,教练就教我憋气,一开始,我只能憋几秒,后来就能憋十几秒了!教练又让我自己慢慢浮起来,我不是很敢,但还是试了一下,真的成功了!我学得很快,只用了半小时我就都学会了。
第二次,他教我手脚的划动,又教我换气,要在上面吸气,然后在水下用鼻子吐气。当我听完教练的讲解、看完演示,就自己开始了练*,先要划脚两下再出来换气,再换气的同时,也要划一次手。我一边游,教练一边给我改正,哪里错,哪里好,经过教练的指导和我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都可以一下子游50米了!
从这次学游泳的经历中,让我知道了:学好每一样东西都需要别人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