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1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妈妈说带我去游泳馆学游泳。听到了这个好消息,我心里乐开了花,心想终于可以去学游泳了。
到了下午,我拉着妈妈到了游泳馆。我们换好了泳衣,走到游泳池边,那里人山人海。有大人有小孩,有的人学蛙泳,有的人学自由泳,有的人学仰泳。教练让我们在岸上先热身,热好身以后,下水打湿身体,然后开始憋气。我把手扶在墙壁上,脚和腿笔直地伸着,头埋在水里憋气。妈妈在岸上帮我数,看看我能憋多少秒。唉!我只能憋了15秒,还不合格,教练说一共要憋60秒左右才可以。经过了一天的训练,我终于可以憋60秒了,心里开心极了。
到了第二天,教练开始教我们游泳了。我学的是自由泳,在游泳之前,教练给了我两块浮板,一个放在手下面,一个放在背上面。教练让我们把腿像翘翘板一样上下打动,头埋在水里憋气;每游到三米左右,就把头冒出水面换气,再吸气、然后把头埋水里继续游。就这样重复着动作不停地往前游……渐渐地,在教练细心指导下,我脱掉了手上的那块浮板,慢慢地往前游。过了几天我不用背上的那块浮板了,自己可以游了,我高兴地说:“我会游了!”
经过这一个星期的训练,我终于明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