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_写人 5
我曾经的同桌,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她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显得神采奕奕;她的鼻子和我一样圆圆的,鼻孔像两滴倒过来的水滴,很乖巧很可爱。她的嘴巴小小的,会表达各种情绪:生气时,她的嘴唇就高高地嘟起来,皱起眉,一幅要哭的架式;高兴时,嘴角向上翘着,像初一的月牙;思考时,她呆若木鸡,眼睛、嘴巴都不动了,十分逗人喜爱。
她总是扎着一束高高的马尾辫,皮筋上时不时挂着一两颗粉红色的小樱桃,或一个小绒球;她最喜欢穿一件胸口印着时尚墨镜的T恤衫,搭配一条有花边皱折的天蓝色长裤,还喜欢外面套一件半透明的粉色防水连衣裙。
有一次,我忘了带荧光笔,向她借,她大方地说:“没问题!”。可是,她喜欢的东西就不一样了,因为,当我忘了带铅画纸时,向她借,她却舍不得了,还喃喃自语地说:“恩,恩,不行,我自己也只有一两张了。”
你们猜猜她是谁?
她就是我的上一任同桌——令我喜欢、又懊恼的杨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