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_写人 2
我的同桌今年十岁了,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张又圆又方的小脸蛋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尖尖的可爱极了。
他很爱帮助别人。有一次我忘记带笔了,就到处借笔,她说:“我借你吧。”说着就拿出一支她刚刚买的新笔借给了我。我说:“我不用新的,用老的就行!”可是她非要我用这支。我很感动的说:“谢谢你”。她说:“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么!”我说:“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谢谢你,谢谢你借我笔用”。
她很会讲故事,声音就像小鸟的歌声一样婉转动听。每次轮到她讲故事的时候,都能听到热烈的掌声。我想她长大了一定能当一名演讲家。
她值日的时候也很认真。有一次她看见桌子底下有一张硬纸片,那张硬纸片是防止桌子来回摇晃的,是不能拿走的。可是她不知道,就一下子捡了起来,桌子上的椅子差点砸在她头上,幸亏我及时发现,要不然她的头上会鼓起一个大包的。
我的同桌孙晴晴就是这样一个既可爱又乐于助人的人,以后我们要好好相处、互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