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朋友(500字) 1
我的朋友叫小胖,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浓眉大眼配着一张"血盆大口"。虽然他的长相看起来凶猛,但是嗓音却很尖,笑起来总是像在嘲讽别人。走起路来那真是一扭一扭的啊!他的口头禅是:在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他什么都好,就是爱管闲事,别人有一点不好他都会生气,都要去指正。哎,如果你的不好被他看到,那你就倒了大霉咯!
说起管闲事,你们会立马想到马小跳的爷爷的那条大黄狗吧,但是我想到的就是我们班的小胖。他管起闲事来,不解决是会吃都吃不下饭的哦!每当他管起闲事来,一天不吃饭都可以。我真就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一整天可以不吃饭的他会这么胖呢?不管了,他管的闲事太多了,我来小说一件吧!
这是一件小胖讲给我的他管的闲事:那天,小胖路过我家楼下的幼儿园时,看到墙面上被人用粉笔画着乱七八糟的东西。气愤之余,他拿出自己的彩笔在纸上大大地写了"请勿乱画"四个大字,准备贴在墙面上。
可是,一位老爷爷正巧路过,不问青红皂白地便斥责小胖:"你这个娃娃,怎么在这里乱画啊?"
小胖摆着手连忙解释:"不是您想的那样,我贴广告是为了提醒大家呢!"
大爷摸了摸脑门,忽然又说:"那你不是应该把别人画的擦掉吗?这样别人就不会误会了嘛!"小胖恍然大悟,这才拿出手帕,开始仔细地擦去墙上的字了……
听完这个故事,我只想说,我们幼儿园的墙,你管啥子啊!做好你份内的事吧!但小胖就是这么个对自己对别人都认真较真儿的人,我也是服了他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爱管闲事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