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朋友(500字) 4
我有很多好伙伴,有张俊豪、张迎奥、张博等等等等。但要说的伙伴的话,那就非张俊豪莫属了。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头发很黑,长得很帅。
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和张俊豪之间一件我记忆犹新的事吧。
有一次星期六,我正在玩游戏,突然,我听到有人在敲门,我跑过去开门,心想:大上午的,怎么会有人来呢?谁知,开门一看,竟是张俊豪!我简直高兴坏了,赶紧打开电脑,和张俊豪玩游戏。张俊豪也很高兴,因为可以和我玩到下午。我们玩了很多双人游戏。
到了午饭时间,我和张俊豪一起去吃妈妈做的饭。我一看,哇!西红柿炒土豆,还有两个馍。我和张俊豪吃的津津有味。张俊豪说:“你妈妈做的菜真好吃,比我姥姥做的还好吃,我姥姥做的是土豆炒果酱。”说完后,我们俩还在吃。剩余的土豆不多了,我正准备吃的时候,张俊豪一下子把我的土豆抢走了,我很生气,也一下把他的土豆抢了过来。妈妈一看,说:“都别抢,一人一半,不够吃我再炒。”说完,我们俩就把土豆分开了,一人一半,吃得很开心。
下午,我和张俊豪又玩了一会儿。直到傍晚,妈妈才说:“时间不早了,妈妈要去跳舞,该把张俊豪送回去了。”我一听,有点舍不得,但最后还是把张俊豪送走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的好朋友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