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表妹(800字) 2
星期六早上,还在睡梦中的我,被一阵奶声奶声的声音吵醒了,睁开眼睛一看,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正站在床边冲我笑,她肉嘟嘟的小脸蛋上长着一对细而长柳叶眉,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
“这是谁家的小孩啊?真会扰人清梦。”我小声嘟囔着。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快起来,太阳都晒臀部了,小懒猪。起来陪你表妹玩玩。”我这才想起来,昨晚好像有听妈妈说过,今天小表妹会来我家做客。从床上爬洗漱完毕后,吃过早饭。小表妹就嚷着让我带她出去玩。妈妈丢给我一些零钱,让我带小表妹去外面逛逛。没办法,我只好带着小表妹出门了。我带着她到了楼下,她一见到士多店门口的摇摇车,便吵着要坐。我进店换了两个币,把她抱上了车,把币投了进去,车开始伴着音乐晃动了起来,车上的她正随着音乐时而晃动身子,时而扶着方向盘,按着前面的几个小按钮,得意洋洋地冲我笑,那样子可爱极了。很快摇摇车停了,我张开双臂想抱她回家。她那双小手紧紧抓住车的方向盘,撅着嘴不停嚷着:“我还要开车,我还要开车———————”真拿她没办法,我只好把手里剩下的那个币投了进去。车又开始摇晃起来。这次她又开始跟着音乐摇动起来了,只见她扬起那胖乎乎、白嫩嫩的小手用力地摇动着,边摇边跟着音乐唱起了儿歌,摇摇车一摇一晃,感觉好像坐轿子一般,车上的她甭提多美了。很快摇摇车又停了下来。我上前抱住她,想把她抱下车,她却还是懒着不肯下车,之前明明说好了,只坐一次,可她已经坐了两次,还是不肯下来,这次我怎么都不愿再迁就她了。我故意板着脸不理她,她也不害怕,只是吵着:“姐姐投币,姐姐投币—————”见我不愿理她,她便咧着嘴哭闹起来,见她这么不讲道理,我只好故意假装不理她走开了,她见了,赶紧从车上下来,追了过来。我见嘟着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便抱起她,笑着说:“好了,别生气了,一会儿姐姐给你买冰淇淋吃,好不好?”一听这话,她笑着拍手说:“太好了,姐姐真好。”说完她甜甜地亲了我一口。
我的小表妹虽然很爱撒娇,有时会耍点小脾气,但却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