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伙伴(600字)2
“尖尖的耳朵,长长的尾巴、长长的胡须、眼睛黄黄的,叫声是喵喵的,它的眼睛在夜里是绿色的。“你猜它是一种什么动物呀!不知道吧!我偷偷地告诉你,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猫**“白雪”。
白雪有一双黄黄的眼睛,圆圆的,它的眼睛在夜晚里是浅绿色的,夜晚里它的视力非常的棒,也让人感到了一些害怕,一个三角形的鼻子,粉嘟嘟的,鼻子的两边还有几根胡须,鼻子下面有一张贪吃的嘴巴,有白白的四肢,长长的尾巴,四肢小脚丫有一个厚厚的,粉粉的肉垫,因为小猫咪有那几个粉粉的肉垫,所以它们走路时没有响声,当小猫咪走过我们家的地面时,踩得我家地面上到处都是梅花,妈妈见了很生气,但是很搞笑,因为小猫咪的全身都是白色的,白得像雪一样,所以我们都把它叫成“白雪”
白雪很喜欢吃鱼和火腿。我们给它放鱼了以后,我们也去餐桌上吃我们的鱼,但白雪不吃自己的鱼,非要吃我们的鱼,就跑到我的身边,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要吃你们的鱼。”我不停的说:不行,去吃你自己的鱼,但做完后我还是给它吃了,因为它的天真、可爱把我给感动。
还有一次,我往它的碗里已经放了一根火腿,当我正准备吃火腿时,一转身看见白雪狼吞虎咽地把它自己的火腿吃得干干净净的了。我这时只能把我的火腿给了白雪,白雪这只小母猫可真能吃呀!
白雪有个特点。就是每一次它吃完饭或喝完水,就拿它的小爪子把嘴巴擦的干干净净,就像一个优雅的小淑女一样,爱干净,不像有一些猫跟女汉子,那么凶猛。
白雪的性格很古怪。有时很凶猛,有时很温柔,有一次,我不给它吃火腿和鱼,它就过来“喵喵喵……”凶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今天必须给我吃火腿和鱼,要不然我就咬你。”白雪有时候还很温柔的。当我写作业时,它就飞快地跑过来让我把它抱起来亲一亲。
我喜欢你——白雪,你有时让我很生气,有时让我很喜欢你,自从有了你,你让我在成长中感到了快乐,感谢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