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8
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拿我们班级来说,个个都是牛气冲天的欢脱孩子。网络有云:00后太可怕!咱班几位00后牛人,就更可怕了!其中最让人深感鸭梨山大好强大的那就是我们班的小科比小明。他是如神般存在,只要踏上篮球场,就没人敢在那称王。他的偶像是科比,现在的他,通过四年的练*,已经把科比的球技模仿到以假乱真的程度。甚至,我们的教练有时都甘拜下风。
大家还记得上次班赛吗?嘟,开赛哨声响起,中锋奋力一跳,一拨。小明刚刚好占据了球途经的位置,他猛地拔地而起,力压群雄双手夺球而下。刚一落地,他就像小豹子似的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篮下。微微下蹲,轻柔跃起,手臂高举,手腕一抖。球不偏不倚的钻进进了篮筐,首砍两分。
他的防守也不差,对方的进攻根本破不了他的防线。看,对手传球了,只见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球到了他手中。他一个胯下背后运球,把对手晃得眼花脚乱险些摔倒,起步,上篮,球又进了。对手们傻傻楞在原地,唉,他们一定在慨叹:小明太快了,让人根本措手不及呀!
第三节教练开始让我们打战术。小明悄悄的溜到了零度角,然后机敏地做了一个假动作,让对方扑了一个空,一撅臀,一压腕,球沿着弧线,刷的空心入网。他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观众对他这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鼓起了掌。
裁判又一次吹出长长的哨声时,比赛结束,我们最后以56比23完胜他们,获得了第一名。
小明得了40分,并获得了MVP。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未来的科比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