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1
时光荏苒,日夜如梭,已经三个月没有见到你,没有和你一起上课下课,没有和你日常打闹互怼,可说起“牛人”,却又是第一个想起你…
在共处的半个学期中,你一直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班里也是尽职尽责的副班长,你的字似矫若惊龙、鸾飘凤泊,你的样貌就更不用说了,“皎如玉树临风前”也只能形容你万一。很幸运做了每天与你朝夕相处的同学,我才得以从各个方面了解到你的“牛”。
记得那次徒步香格里拉实践周的活动当中,面对五十五公里的梅里雪山,你毫不畏惧,坚定地走在第一个,不怕累也不怕苦。梅里雪山本就山路陡峭,而你自己身先士卒的同时也乐于助人,帮助同行的六年级学弟背书包,一路负重前行,在雪山上留给我们安心的背影。你有这么高尚的品德,难道不“牛”吗?
最后一次见到你,是在学校的联欢会上,那时候还不知道你要去遥远的异国念书,如果知道,也许我会送你一份最后的礼物作为纪念这半年来的同学之谊。我永远忘不了的是,在这次联欢会上你又帮助了我。当时,我除了独唱的一首歌,还需要表演一首合唱,可是问了好多同学,大家都不想再唱一首,而你毫不犹豫的答应我,陪我唱完这最后一首歌,而这首歌――《成都》也成了我们最后的交流,唱歌时我站在你身边,看到你那温柔有如阳光般的侧脸,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腹有诗书气自华”,所谓气质和教养,就是在这一次次的帮助他人中培养起来的吧。你的这次出手相助,又再一次让我敬佩,让我感受到了你的温暖与“牛”。
这又不由得让我想起第一次见你,那是刚来面试那天,在小操场,你穿着黑紫色的篮球服,投着球,因为那时我就读的公立小学每天都只有学*,我也没有了解过篮球,所以当时不由得觉得这个男生好帅啊,打篮球这么厉害,还偷拍了你,对你满心崇拜,又觉得你好“牛”啊!
虽然已经三个月没有见到你,但是我相信,你依旧是我们班的骄傲。其实乐于助人、会打篮球、字写的好看可能并不算什么多牛多厉害的事情,但是这些美好高尚的品德终将让所有人觉得你很“牛“。
你的“牛”并不是有多少光辉事迹或伟大成就,不像郑和下西洋,也不像张骞走丝绸之路,更不像秦始皇统一全国,你的“牛”体现在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中。你的优秀品质,艺术修养,独特气质,令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如此优秀,不管今后能不能再遇见你,能不能再次有缘做你的同学,我都祝福你在国外学业顺利,希望你继续优秀下去!加油吧,你在我心中就是七年三班最优秀的“牛人”─L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