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叽叽喳喳的我们,仿佛永远都有说不完的新鲜事。舍友每天晚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个人机密不时爆料,江湖高手风起云涌。
别看在班里,她们个个正正经经的,可是换个地方就是另一副嘴脸了!
数学科代表——翟思逸
嘿,与我床对面的那个妹子,我注意你很久了,让我来揭开你的真面目吧。
作为数学科代表,翟思逸的数学成绩自是不会差,期中考试班级第二,而作为一名学渣的我,可就要讲讲我的悲惨生活了。
每天晚上抑或每天中午,我们都有四五道数学题要完成,可别小看了它们,对我来说堪比爬阿尔卑斯山。
就像今天中午,我正为一道数学题猴急得抓耳挠腮、坐立不安时,好不容易有了一点思路,我高兴极了,大喊一声:“我想出来了。”而坐我床对面悠闲嗑瓜子的翟思逸,淡淡地看了我一眼,漫不经心地说:“那道题啊,我半个小时前就做完了。”我表示受到了很大的伤害,立刻拿着题目,两步跑到她床边,向她请教。
“你看,你应该证这个三角形和这个三角形全等吧,先找条件呀……”。听着翟思逸地讲解,我的崇拜之情犹如滔滔江水奔涌而来,而且她的方法简单快捷、步骤规范,卷子上满满的100分足以说明。
数学学霸威力太大,我一个小时做完的卷子她半个小时就能搞定。每晚我坐在床上埋头苦想时,她在对面睡得香甜无比,羡慕嫉妒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