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不少“牛人”,他们或是“读书迷”,或是“演说家”,或是“大管家”,今天要晒的牛人是“女汉子”。
她名叫“螃蟹”,因为本名中一个字的读音与“蟹”字相似,她长得很高、很瘦,不喜欢与同学们打闹,是个文静,甚至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汉子”,不过你可千万别小瞧她哟!一天中午,班上的饮水机没有水了。生活委员愁眉苦脸的站在讲台前问:“谁愿意和我去总务处领桶装水?”几个高大、强壮的男生举起了手,随后她也举起了手,这令我们非常惊讶:那一桶50斤的水应该很重吧!她会怎样将水桶抱上四楼呢?她应该是走一走,停一停吧!肯定是最后一个回到教室的人。然而就在这时,她抱着一桶水进了教室,将水桶放在饮水机旁,只见她轻微地喘着气,不紧不慢地坐下来写作业。过了很久,男生们才把水桶抱进教室,其中一位男生指着“螃蟹”说:“你简直不是人嘛!跑的比兔子还快!”“女汉子”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啊!
哦,还有一次运动会,班级间要进行拔河比赛,班里的好多女生都畏惧上场,但“螃蟹”却自告奋勇的要上场参赛。她上场时,看上去一脸轻松,没有任何压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只见她双脚蹬住地面,身体大幅度的向后倾,双手紧紧攥住绳子,使劲往后拽,眉头拧成了一团,双唇咬紧,满脸涨红,仿佛要爆发出体内的“洪荒之力”,从而打败强大的对手。经过双方激烈地较量后,我们班胜利了。比赛结束后,参赛的女生都在抱怨手太疼了,说下次再也不想上场比赛了,但“螃蟹”却没有任何抱怨,轻松地甩了甩手走开了,同学们非常纳闷,她怎么不抱怨一下手被绳子勒痛,或太累以后不想参赛。难道她真的是机器人吗?难道她是铁做的吗?远处投来同学们异样的目光……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女汉子,她从不娇气,常常为班级着想,我们应该向“女汉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