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9
“高手出武林,牛人在我班”。每个班肯定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人,今天我就给你们说说我们班的牛人。
这个人名字叫倪恒江。他有两个令人羡慕的长处:一是他的字写得好,特别工整,有几分像刻出来的,我觉得他长大可以做书法家。二是会画画。开学初,学校要举行科幻画比赛,一天下课,他正要去交他参赛的作品,好奇心使我夺下了那幅画,真的太美了,画的是一座建在海里面的城市。那里有像水母一样的交通工具,孩子们正趴在透明的城市边缘看海底生物。这神奇的画面一下子吸引了我,我仿佛变成画中的孩子,沉浸在未来的海底世界中。
他不仅字写得好、画画得漂亮,而且能说会道。刚开学的时候,我并不认识他,上课时常常看到一位个子不高的人把手举得高高的,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一下课,他就扭过头到处找人说话,常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他可以说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前不久,学校要进行广播操比赛。杨老师教我们学做操,倪恒江学得非常快,做得的很规范、到位。老师夸他厉害。我们每天早上练操时都是他领操。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经常害得我们鸡犬不宁,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其实,我们班还有一些和他性格不一样的牛人,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你如果想认识他们,欢迎来我们班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