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上下 2
我们班的牛人多又多,有口才达人——王琼,体育达人——李昀璋,乐器达人——郑熙龙,安全员——刘茁……我们班的牛人多又多,现在就让我们来晒晒他们吧。
口才达人——王琼
我们班的口才达人王琼,口才极好,她以她的口才为我们班争取了许多荣誉。记得这次学校举办的“诚信圆梦杯”演讲比赛。我们班只有王琼一个人参加。经过老师和她自己的反复修改,王琼参加比赛,一路闯关杀将,勇夺了一等奖。她的成绩在**上被通报表扬,据说王琼同学还代表我们学校,代表福安市,成绩宁德市的演讲比赛,这是多么大的成就啊。这就是我们班的口才达人——王琼。
体育达人——李昀璋
我们班的体育达人——李昀璋,我总感觉他就是为运动而生的,强健的身体,强壮的肌肉,让人一眼看去就像是一个小霸王。但是千万不可以貌取人,他虽然有这老虎的威武,但却有这菩萨般的心肠。他的运动细胞很发达,每次体育老师布置的任务他都能完成。,记得初一时候的运动会,他参加了铅球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这就是体育达人——李昀璋。
乐器达人——郑熙龙
我们班的乐器达人郑熙龙,弹得一手好吉他。他加入了学校的吉他社团,开始了他的吉他生涯。虽然各科成绩不咋的,但吉他却弹得极好。记得,他曾参加一次文艺晚会,他和一位现在已经初三的同学弹奏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受到了全校同学的好评,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的称号。这就是我们班的乐器达人——郑熙龙。
安全员——刘茁
我们班的安全员刘茁,是个大块头,体态高大,力气十足,霸气侧漏,每次班上发生“叛变”,刘茁都能及时阻止,以免事情越闹越大。他还负责运动会期间的安全工作,运动会期间操场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这就是我们班的安全员——刘茁。
我们班的牛人多吧。知道了就赶紧来我们班上认识认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