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2
我们班有三位“牛人”,他们的本事想要学会可谓是大水缸里捞芝麻—难。
乒乓球“牛人”徐顺祥
这一位“牛人”在乒乓球的技术上,除了几个利用天时、地利,人才才能勉强胜他之外,可真是坐实了他在我们班的乒乓球第一把交椅,只要一有休息时间,你必定能看到他在乒乓球台旁。他在乒乓球桌上可是如鱼得水,自由自在,只要你敢把球打过去,他一定给你打回去。那轻松自在的样子,使那些总输给他的人一个个咬牙切齿,恨不得吃了他。
运动“牛人”罗贤昌
罗贤昌这个名字在我们班一提,都会想到运动。
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都会提心吊胆,因为体育老师常常想出我们没做过的运动。这一次教官要我们冲刺一圈,还要计时,跑慢了还要重跑。随着一声开始,我们开始了。开头的一百米我还与罗贤昌相距不远。一到后面他就冲了上去,占到了领头的位置。以第一名冲过终点。还有一次测试1000米,因为先前不怎么想跑,所以落后了,到了第三圈的时候,见很多人都在他前面,便加速了,加速后他超过了一个又一个,最后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冲过了终点,我想如果他一来就不落后,那么一定是第一名。他的“运动健将”称号当之无愧。
英语“牛人”刘盼玉
此人乃我们班的班主任——英语老师的得力助手——英语课代表。
每一次早读,她必定会带着我们读所有男生都不喜欢的英语,我听那英语,如同在听着天书,不知什么意思。而她却读得津津有味。到了英语课的时候,她总是抢着回答问题的。有什么生单词,老师没教她也都会读,可见她的“牛”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几位“牛人”。其实他们的“牛”事远远不止这些,这里就不一一详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