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左右 1
有人说,班级就是江湖,个个都身怀绝世武功,就连老师也不例外,都深藏不露,这话我还真信!接下来,我就给你们晒晒我们班级中的牛人。 --题记
牛人排行榜: NO:1 Mr.李--狮吼功
上课铃声一响,同学们皆听话地趴在桌上,师傅Mr.李手拿数学教科书,迈着他自认为很帅的步伐,走进了教室,边走还边用他那雪白的眼睛扫视所有人。之所以说雪白,是因为他太黑了,所以牙齿和眼睛看起来白得就像黑人牙膏上的那个黑人一样。"上课!""起立!"课程照样进行,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你个蠢家伙,有你这么写的吗!"Mr.李生气喽,在场所有的同学无一不在叹息,这娃栽了!"
哼哼,只要有人不小心写错一题,还是很简单的数学题,他便会用雪白的眼睛盯着你,发射出犀利的小眼神,不一会儿便是"口若悬河"。他的语气中有降龙十八掌的多变,又有葵花宝典的高深莫测,还有九阴真经的阴寒,才几招,就叫人招架不住。
NO.2:杨明翰--"表情帝"
别他一副弱小书生样,弱不禁风,你错了, 他一个表情就能传达他所有的思想,还能逗到你。
镜头一:语文课开始了,又要进行一轮抽背,果真,张老师毫不意外地说出了:“杨明翰,你先背一段。”刚才还和肖同学谈论得津津有味的杨明翰同学极其缓慢地转过了头,眉毛向上挑得极高,本来小的眼睛瞪得极大,眼珠似要掉出来一般,嘴巴更是由于惊讶张得十分大,一副 “为什么又是我?”的表情。张老师悠闲地说“我这是为了锻炼你。”杨明翰最终闭上了那张得极大的嘴,表情似被欺负的弱男子,“唉”了一声,立刻又变成一副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表情,同学们皆在是一旁笑,他也无奈,站起来,流利地背出来了。
镜头二:下课了,杨同学又去找他的好伙伴玩去了,但是,为了恶心他的伙伴,只见他一副女儿家的娇羞模样,口里还发出“哼嗯”的声音。人言道:此同学发神经了。吾等皆叹惋,“可怜的娃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