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作文:秋天(700字) 5
秋姑娘来了,她帮树木换上了黄色的衣裳后,又像变魔术似的轻轻一吹,将衣裳一点点轻轻地脱下了,也许她觉得树木们穿上这衣裳不太好看,显得有点凄凉,有点静,想等到明年,春姐姐来的时候,给他们换上绿色的衣裳,让一切显得生机勃勃。因为人类说:绿是生命的颜色嘛。
秋天是一本书,当我轻轻翻开它时,一片记载着我秋天记忆的照片飞了出来,像一叶扁舟,在风中飘荡,带着我,也一起飘进了秋天的记忆。
那一天,阳光明媚,是在这阴雨绵绵的日子里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我们一家子的胃口被钓起了,做出了一个让我欣喜若狂的决定——秋游。大家忙开了,我们大包小包的背了许多东西,给人的感觉不是去秋游,而是搬家。还是老爸有经验,带着我们左拐右拐地来到一片树林,整个一片黄,美极了。但我不领情,一下车就“揍“了老爸一顿,原因是车子开得太快,没能让我好好欣赏欣赏路边的风景。
下了车,我们踏上了软软的黄叶,像走在地毯上一样舒服,一阵风吹来,喝醉了的叶子们急忙搭上这辆顺风车,摇摇晃晃地走了,如果条件允许,我真想跟他们一块去旅行啊!
妈妈摆出了许多吃的东东,便坐在一旁享受了。哎,这老妈,就只知道吃,待会儿又要逮着我和老爹不放,进行那残酷的魔鬼训练。可怜啊!
我和老爸找了个空旷的地方,比赛扔石子,但我是孔夫子搬家?尽是输。接着,我们又玩了跳马,爬书等游戏。实话说了吧,我爬树的技术就像一个笨笨的大熊猫,有一次,在老爸的帮助下,我终于可以炫耀一下了,但是,这讨厌的老爸突然把手一松,我又重重地掉了下来,躺在地上傻傻的笑,天啦!老爹居然趁我不注意,把偶这见不得人的样子给拍了下了。
“老爸,你小子有种就甭跑!“本小姐可不是淑女,就算是老爸惹了我,也依然是“老爸犯法,与庶民同罪“。
夕阳西下,这时的太阳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从山爷爷身后探出个小脑袋,羞红了脸。要不是妈妈嚷着喊我们回家,我才不会委屈自己,去用什么依依不舍等词语与可爱的小树林告别呢。
车子开动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头与树木们再见,看到了几片叶子,无助地在空中飘着、飘着,留下了我秋天的记忆……